《大薛配配配》辣眼 马兆壮开启魔兽超强马达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8-30 15:25:20

原标题:《大薛配配配》辣眼 马兆壮开启魔兽超强马达

《大薛配配配》辣眼 马兆壮开启魔兽超强马达

《大薛配配配》

《大薛配配配》辣眼 马兆壮开启魔兽超强马达

《大薛配配配》

由薛之谦、大张伟主持的科幻情景综艺喜剧《大薛配配配》已于近日爆笑上映。两人情比金坚的“CP”组合重现江湖,更有思维活跃、语言幽默的青年演员马兆壮全新加入,“金句”频出的马兆壮理所当然成为了《大薛配配配》的搞笑担当。三人相爱相杀,蜜汁带感。

众所周知,被坊间称为“行走的段子手”的马兆壮,不仅拥有十足的演绎幽默感,打起游戏来也毫不示弱。“北北”马兆壮在节目现场重新演绎“魔兽争霸”,挑战联盟,放狠话给对方施压的常规心理战都省了,言简意赅直入主题。一向以幽默搞怪形象示人的马兆壮期间可谓是火力全开,甚至不惜豁出去,竟与薛之谦、大张伟成为游戏“PK对手”。

“段子金句”频出的马兆壮不仅演技功底深厚,而且具备综艺主持经验,他加入“大薛”阵容,观众更是欢呼连连。如果说《我为喜剧狂》让我们记住了郭德纲徒弟马兆壮,《医馆笑传2》让我们记住了暖男马兆壮的话,那么,《大薛配配配》则让我们认识了综艺幽默马兆壮。不论是影视的作品,还是参加《大薛配配配》,马兆壮的综艺感都很强,对节奏把控也很到位。马兆壮的这种优势无疑对于观众们来说,是双重收获。

8月29日《大薛配配配》让你领略马兆壮“段子手”风采的同时,化身为“魔兽部落”的他又会与“大薛”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