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意外重启INS 粉丝调侃:喜欢你也是意外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31 09:08:31

比伯INS账号

粉丝调侃比伯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与前女友赛琳娜(Selena Gomez)为了新欢索菲亚李奇(Sofia Richie)撕破脸,两人在社交网站上公开互呛,之后他更在一怒之下怒删INS帐号。而日前,他突然将帐号重启,随后立即关闭,让粉丝们非常兴奋,但事后他却表示:“只是意外!”

比伯先前因为新女友索菲亚李奇在网络上被他的粉丝攻击,一气之下便把Instagram帐号给删了。但是最近,他又将该帐号重启,让粉丝们相当激动,在INS上甚至还出现“比伯重启派对”(JustinReactivatedParty)的标签,不过,事后他又将帐号关闭,并且在推特上表示:“仍然没有Instagram帐号,刚才只是意外!”

对于比伯的举动,网友都感到非常莫名其妙,更有忠实粉丝在他的推特发文下留言表示,“笑死我了,当了你5年的粉丝,也只是一场意外!”这则留言引来近6700名网友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