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导归来》热拍 张桐演“斯文败类”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31 10:17:31

演员张桐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中影华人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李诚儒导演,张桐、李成儒、王姬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喜剧电影《大导归来》,日前已在北京开机。张桐饰演的总裁唐斯理,空有华丽外表,腹内却着实阴险狡诈。

电影《大导归来》讲述由泛亚国际的最高执行官唐斯理、天时娱乐的老总李四海,以及晴空国际董事长岳小康的三个巨头与IP导演天行健因为电影纠缠到一起,并展开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张桐在其中饰演最高执行官唐斯理,作为“超级金领”的他,工作能力是有目共睹的,但是面对电影的投资制作却表现出了自己的古板思想。他禁止一切女性产品的广告植入,在问题面前不懂装懂,固执己见不愿听取别人的任何提案或建议。

张桐自己也表示:“唐斯理就是一个斯文败类,虽然表面看起来光鲜亮丽,但内在就是一个草包,什么都不懂,什么也都不会。对于别人的意见不听也不理,这样的人在社会生活中也是十分令人厌恶的。”这次张桐出演的唐斯理虽然不算是反面角色,但也是一个不太正派的人物,对于经常出演正面英雄人物的他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尝试。如今,张桐的演技有目共睹,那么在这部充满讽刺意味的喜剧电影中,张桐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新鲜感受,请继续关注电影《大导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