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曝退学危机 出勤率低被怀疑躲兵役(图)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8-31 10:17:31

王大陆被爆料他很少到学校上课,怀疑他是为了躲兵役,校方甚至帮他设计一个“专属课程”,因出席率低面临被退学去当兵的危机。

王大陆曝退学危机 出勤率低被怀疑躲兵役(图)

  王大陆

据台湾媒体报道王大陆[微博]凭借《我的少女时代》成功翻红,之后1年多至少拍了4部电影,但似乎因为工作忙碌,被同学爆料他很少到学校上课,怀疑他是为了躲兵役,校方甚至帮他设计一个“专属课程”,更被系主任警告因为语文已经不及格2次,如果大二出席率过低,就会面临被退学去当兵的危机。

现年25岁的王大陆目前就读稻江科技暨管理学院,2015年从该校的传播系改念表演艺术系,并从大一读起,优异的演艺成绩让他荣获“在校生特别表现奖”,据媒体报导,颁奖当天他从校长手上领过奖到离开只花了5分钟,虽然有许多女生尖叫,“但如果他常来上课,大家看到他会这么激动吗?”此外,校方还帮他设计专属课程,一对一补课,该名同学便不满明明花一样的学费,为什么他有特殊待遇。

对此,表演艺术系的系主任江祖望表示;王大陆过去因为念过该校传播系,所以有些共同科目已经修过,再加上表演艺术系大一学分不多,强调他因为是线上演员,所以有些科目可以靠演出拿到学分,可能因此有同学不了解造成误会,也有提醒他大二要修更多学分,还要注意出席率以免被“三二退学”,了解外界一定会特别注意这些事,成绩则碍于个资不能说太多。另外,他的经纪人表示,王大陆每次回台都会到校补课,课程虽然有浓缩,但考试有按照程序走,而且很认真学习,并强调“他会很自爱”。(ETToda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