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后”承认欲夺噬魂剑 龚蓓苾呛声金喜善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31 10:17:31

“冰后”龚蓓苾承认拿剑

搜狐娱乐讯 由龚蓓苾携手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等人主演的玄幻大剧《幻城》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剧情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剧中饰演冰族高贵“冰后”的龚蓓苾以其端庄优雅的形象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眼球。作为“卡索”(冯绍峰饰)的母亲,龚蓓苾饰演的“冰后”流露出对于儿子的关心与呵护之情,让不少观众对其表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细腻的情感表现让“冰后”这个角色也更具魅力。

在昨日的剧情中,龚蓓苾饰演的“冰后”为让自己的儿子可以有更公平竞争王位的环境,私下命七圣之一的泫榻去夺取樱空释(马天宇饰)手中的噬魂剑,却以失败告终,并因此与知道此事后拿来讽刺卡索的莲姬在众人面前争吵起来。首次合作金喜善的龚蓓苾无惧语言障碍,仍将护子心切之情表现了出来,尽显女王风范。龚蓓苾在采访中表示:“自己与金喜善戏里是敌人,私下关系很好,在片场全程英文对话,交流无障碍。”网友也留言大赞道:“两位演技与颜值都如此高的女神演对手戏,很值得一看。”

《幻城》的冰火之战还将继续,龚蓓苾饰演的“冰后”也将在这场战役中守护卡索以及整个冰族,更多精彩请关注电视剧《幻城》。据悉,除《幻城》搭档人气偶像冯绍峰,宋茜,马天宇等人外,龚蓓苾还搭档当红鲜肉鹿晗和黄子韬共同出演电视剧《择天记》、《大话西游》,更多最新作品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