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迪艾伦新剧《六场危事》曝剧照 首度执导连续剧 麦莉塞勒斯嬉皮造型亮相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8-31 10:17:31

《六场危事》中的伍迪·艾伦与麦莉·赛勒斯

《六场危事》中的伍迪·艾伦

《六场危事》中的伍迪·艾伦与伊莲·梅

《六场危事》剧照

《六场危事》剧照

《六场危事》中的麦莉·赛勒斯

《六场危事》剧照

伍迪·艾伦指导剧集《六场危机》将于今年9月30日在亚马逊播出,伍迪·艾伦将在剧集中出演一个角色,更多故事内容尚未曝光。

时光网讯伍迪·艾伦在2016年可谓成果颇丰,早前在今年7月上映的《咖啡公社》获得了不错的口碑,被许多人认为是今年美国的最佳影片之一,伍迪·艾伦在影片中甚至亲自为旁白献声。近日伍迪·艾伦执导的首部连续剧《六场危事》发布了一组新剧照,该剧与《咖啡公社》均是由亚马逊制作发行。目前剧集尚未透露更多的内容讯息,但是通过剧照我们还是可以一窥剧集简约而富有内涵的艺术风格。

《六场危事》预计将于9月下旬经由Amazon Prime放送,剧集由麦莉·赛勒斯、伊莲·梅、约翰·马加罗、乔伊·贝哈尔与蕾切尔·布罗斯纳罕等出演,刘易斯·布莱克与伍迪·艾伦也将会在剧集中有不错的表现。据悉剧集将于9月30日正式播出,届时我们可以看到伍迪·艾伦由电影制作人到剧集导演的华丽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