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直播《为你读诗》 来愿赴这场心灵之约

来源:中国网
2016-08-31 15:55:12

原标题:优酷直播《为你读诗》 来愿赴这场心灵之约

如今各路网红霸屏视频直播,以供娱乐消遣的同时也让人感慨内容匮乏、食之干涩。如果有一场直播能兼具内容的娱乐性和深度性,就再好不过了。

福利来了,9月1日优酷将直播「为你读诗」发起的“世界在门外闪光”系列诗歌音乐会北京首演,带你与“老戏骨”李明启老师、音乐人莫西子诗等诸多领域的翘楚共赴一场心灵之约。诗歌和音乐会完美结合,优酷为直播界注入一股清流,送上一场文艺气质满满的直播。

优酷直播《为你读诗》 来愿赴这场心灵之约

优酷不仅对本场诗歌音乐会进行全程直播,还大胆创新尝试付费观看新玩法,线上线下同步实现商业化。如果你也想感受音乐会的恢宏气氛,却苦于无法前往现场,那么只需仅需支付10元,即可全程围观这场美轮美奂的诗歌音乐会。门票将提前24小时公开预售,还不快速速守住直播地址静候开票?

(http://userlive.youku.com/u/UNjI2MTYyMjk2?spm=0.0.0.0.FJMFbC)

据悉,“世界在门外闪光”系列诗歌音乐会于这个秋天开始,辗转多个城市,直至明年春天结束。作为全国巡演始发站的北京站,这场首演自然备受瞩目。为此,「为你读诗」邀请到众多重量级嘉宾助阵,让这场巡演有一个盛大的开始。

嘉宾阵容包括“老戏骨”表演艺术家李明启、国家一级演员郭广平、《舌尖上的中国》配音解说李立宏、青年影视演员曹磊、青年钢琴家张佳佳、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刘芳菲、先锋独立音乐人莫西子诗等近20位艺术大咖,覆盖影视、舞蹈、乐器、音乐等各个领域。

优酷直播《为你读诗》 来愿赴这场心灵之约

事实上,作为本次诗歌音乐会的直播平台,优酷其实与「为你读诗」颇有渊源。去年1月,「为你读诗」即入驻优酷自频道,用情感饱满、制作精良的作品圈了大批死忠粉;优酷也曾于今年3月直播「为你读诗」发起的2016世界诗歌日音乐会,其即时评论、点赞、赞赏、边看边买等功能让观众体验了一场别样的直播。而在此次诗歌音乐会中,优酷又通过付费观看再次翻新直播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