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雀》周冬雨首演电视剧 贡献五个“第一次”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31 15:55:12

 [摘要]周冬雨首部电视剧的播出,可谓历经波折,经历多次调档、延期后终于开播。在大家期待已久的谍战剧《麻雀》中,周冬雨突破以往荧幕形象,造型成熟干练,气场很足。

周冬雨军装

周冬雨军装剧照

周冬雨麻雀剧照

腾讯娱乐讯 大家期待已久的谍战剧《麻雀》,在经历多次调档、延期后终于开播,尽管历经波折,其播出仍然备受关注。一向走电影路线的周冬雨,首次触电小荧屏,在《麻雀》中饰演一名女特工。在演员这条路上,一直喜欢冒险和挑战的周冬雨,不仅首次出演电视剧,更为《麻雀》贡献了五个第一次。

首次出演电视剧 一个不一样的女特工

近年来,周冬雨是90后诸多花旦中唯一坚持走电影路线的女演员。在以往的作品中形象多变,敢于突破自己,轻松驾驭不同角色。《同桌的你》中文静秀气的转校生、《心花路放》中的杀马特姑娘、《少年班》中的高冷女学霸,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周冬雨首部电视剧的播出,可谓历经波折,经历多次调档、延期后终于开播。在大家期待已久的谍战剧《麻雀》中,周冬雨突破以往荧幕形象,造型成熟干练,气场很足。她饰演的徐碧城是一个菜鸟女特工,一开始给队友带来了很多麻烦,在一次次的磨练中终于成长为了一名优秀特工。在定档发布会时,她就曾评价过自己的角色,称“怎么会有徐碧城,这么笨的角色”,也表示剧中角色过于笨拙,担心观众不喜欢。

为《麻雀》贡献五个第一次 一直在冒险和挑战

除了首次出演电视剧,周冬雨还为《麻雀》贡献了五个第一次。第一次演电视剧,第一次演谍战戏,第一次演民国戏,第一次演女特工,第一次拍枪战戏。因距剧中的年代太过久远,再加上首次挑战谍战题材,对周冬雨来说,出演《麻雀》是一次不小的挑战。

而在此前的采访中,周冬雨曾多次表示她本人就是一个喜欢挑战的人,“做演员的乐趣就在这,可以饰演不同类型的角色,对演员来说才是比较有挑战性”。

谍战革命剧《麻雀》将于9月5日登陆荧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