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I.O.I献声韩版《步步惊心》 首唱电视剧原声

作者:沈于晨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08-31 15:55:12

女团I.O.I献声韩版《步步惊心》 首唱电视剧原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世界日报》8月30日报道,韩国大势女团I.O.I为电视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以下简称《月之恋人》)演唱插曲,这也是她们出道后首次挑战电视剧原声。

制片方于30日晚12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布由I.O.I演唱的《月之恋人》的第3首原声《我爱你,记住你》。这首原声以简洁的节奏开头,甜美的旋律与悠扬的伴奏相互交织,歌词完美地描述了一场穿越时空的爱恋,刺激着人的感性,进一步传达了电视剧的感动。

I.O.I是在选秀节目《produce 101》中通过大众投票诞生的一个女子组合,出道就获得了“国民女团”的称号。此次是她们首次挑战电视剧原声。

电视剧《月之恋人――步步惊心:丽》改编自中国电视剧《步步惊心》,由IU、李准基、姜河那、南柱赫、洪宗玄、伯贤、金志洙和徐贤等众多知名艺人联袂出演。 (实习编译:沈于晨 审稿:李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