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毒公子开启万蝠古窟 茅子俊演技获赞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31 15:55:12

原标题:《青云志》毒公子开启万蝠古窟 茅子俊演技获赞

《青云志》毒公子开启万蝠古窟 茅子俊演技获赞

  茅子俊饰秦无炎

由萧鼎的著名小说改编,茅子俊携手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等人主演的《青云志》正在湖南卫视“超级独播剧场”热播,上周日播出的剧集中茅子俊饰演的毒公子秦无炎潜伏渝都城,化身城主府护卫颜烈帅气登场。网络视频平台每周一至周四更新一集,最新更新的剧集中,毒公子掌控渝都城,从老城主口中逼问出万蝠古窟的位置,力战青云门、鬼王宗、合欢派后逃遁至万蝠古窟,在与张小凡(李易峰饰)、碧瑶(赵丽颖饰)争斗中“葬身”蛇腹。

茅子俊邪魅再圈粉 毒公子遁走万蝠古窟

最新更新的剧情中,茅子俊将掌控渝都城之后的嚣张跋扈表现的淋漓尽致,用毒蛊逼问老城主表情邪魅十足,圈粉无数更有网友评论“这个角色让人恨得牙痒痒,可是还是被你的颜值和演技征服了,《青云志》反派中的“青年才俊”,血公子没出场,妙公子(焦俊艳饰)洗白了,你一个人推动了整个剧情的发展。”

青云门、鬼王宗和合欢派被毒公子驱逐出渝都城后决心联手反攻,渝都城内上演正魔混战。毒公子秦无炎力战碧瑶、妙公子,后又从陆雪琪(杨紫饰)手中逃遁至万蝠古窟,茅子俊将毒公子被捕时的桀骜和用计逃脱的诡谲刻画的丝丝入扣。

毒公子无情海陷生死危机 茅子俊亦正亦邪演技爆表

万蝠古窟中有黑心老人和金铃夫人留下的无数珍宝,更有天书的隐秘,秦无炎逃遁之万蝠古窟,张小凡等人紧追不放。在无情海边秦无炎与张小凡、碧瑶二人相遇,三人争斗中秦无炎被上古妖兽黑水玄蛇吞入腹中,看过原著的人都知道,毒公子的重头戏还没上演,秦无炎不可能就这么葬身蛇腹,秦无炎会以怎样的方式逃生呢?万蝠古窟中的珍宝到底是什么?天书又将何去何从?

茅子俊在剧中饰演桀骜不驯、复杂多变的反派毒公子秦无炎,古装扮相的俊美不羁,深受众多“颜控”的追捧,剧情发展至今,茅子俊把颜烈的正直与秦无炎的腹黑演绎的出神入化,被观众大赞“正邪切换毫无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