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坐姿走红 十年赵丽颖完美蜕变成就今日小花旦

作者:赵丽颖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8-31 15:49:06

赵丽颖坐姿走红 十年赵丽颖完美蜕变成就今日小花旦

  赵丽颖

赵丽颖坐姿走红,前有葛优瘫后有碧瑶坐,赵丽颖在《青云志》中的“碧瑶坐”走红。近日,有网友在网上发布了一组赵丽颖的剧中坐姿截图,引发热议,网友还贴心地为她的坐姿起名叫“碧瑶坐”。据悉在剧中,赵丽颖同学扮演的碧瑶坐姿清奇,且每集必坐,已经成为剧集的一大笑点。此前,红极一时的“葛优瘫”就纷纷引来粉丝、明星的模仿,不知道这次的“碧瑶坐”,是否又会带来新一轮模仿热潮呢?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这坐姿有毒!”“看得我都想坐着了”“这坐姿一看就很舒服”。

赵丽颖坐姿走红 十年赵丽颖完美蜕变成就今日小花旦

  赵丽颖 杨紫

在《诛仙青云志》中,李易峰一人分饰两角游走于正邪之间。赵丽颖饰演的魔教鬼王宗宗主之女碧瑶,杨紫饰演青云门小竹峰弟子“陆雪琪”,关于赵丽颖与杨紫到底谁是女主的话题被众多网友议论纷纷,日前网上爆出一段花絮赵丽颖杨紫貌似要吵起来了,两人不甘示弱互呛对掐。花絮中,先是赵丽颖在和其他演员对戏ing,结果旁边传出一声大喊“你们果然是一伙的”!镜头一转,原来是杨紫在跟丽颖对台词呢~丽颖不甘示弱的“回呛”:你干什么!两人就这么掐上了~“你们果然是一伙的!”,“你干什么!”,感觉要撕起来的样子。接着杨紫继续对台词,“你只是不想让我们修好XX,好让污染扩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