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三月》重磅开机 杜海涛低调现身开机现场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31 23:00:08

 [摘要]杜海涛此次在剧中则饰演一个纨绔纯真的保安队队长。在戏中的他与演员李泰饰演的罗子哥有着很多兄弟情的戏份,而在私下里杜海涛和李泰也是很好的兄弟。

杜海涛

杜海涛出席新剧开机仪式

合影

腾讯娱乐讯 电视剧《江城三月》日前正于北京举行开机仪式。该剧是由导演李妮执导,汇集了杜海涛、李泰、潘虹、韩青等影视优秀演员出演,除此之外还特别邀请了香港巨星吴孟达倾情加盟。开机当天,杜海涛低调现身开机现场。

《江城三月》是一部集众多时尚、浪漫元素于一体的励志大剧。杜海涛此次在剧中则饰演一个纨绔纯真的保安队队长。在戏中的他与演员李泰饰演的罗子哥有着很多兄弟情的戏份,而在私下里杜海涛和李泰也是很好的兄弟。这次在剧中第一次合作,戏里戏外都是好兄弟。除此之外,杜海涛更是和香港老戏骨,资深前辈吴孟达也有不少对手戏。吴孟达因《赌圣》《逃学威龙》《百变星君》《少林足球》等经典作品深得观众喜爱,此次两人的合作不知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对于首次合作的导演,和诸多优秀演员们,杜海涛坦言:不紧张,表示会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