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1001天团”少儿超能主播组合成员名单火热出炉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6-08-31 23:00:08

8月12日至8月18日,由1001夜童话童装主办,微巨星承办的“寻找1001天团”少儿超能主播组合全国选拔赛十强选手齐聚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惊艳亮相闪耀之城2016IMI国际超级童星模特大赛决赛。十强选手在决赛中表现突出,摘获多项大奖,经过激烈的角逐,“1001天团”组合名单最终公布。

“寻找1001天团”少儿超能主播组合成员名单火热出炉

“寻找1001天团”少儿超能主播组合大赛历时两个月,采用“全国+网络”线上线下联动赛制,吸引了来自全国范围的数百名小选手报名参加。大赛通过层层选拔,从全国的参赛者中决出了十强选手参加在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上举行的决赛。

“寻找1001天团”少儿超能主播组合成员名单火热出炉

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上举行的闪耀之城IMI国际超级童星模特决赛以“我就是我”为主题,让孩子们在赛场上尽情展示自我风采,散发自信魅力,发现不一样的自己。天真烂漫又不失专业范儿的小选手们在T台上尽情展示个性服装秀、礼服秀等走秀表演,稚嫩的脸庞伴随丰富的表情,或活泼、或帅气、亦或惊艳,让比赛现场沸腾不已,掌声和欢呼声不断。潮宝们炫酷的才艺展示,散发出迷人的自信,阳光活力的气息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决赛中,十强选手表现可圈可点,得到国际、国内知名专家评委极大的赞赏和评价。其中,幼儿组参赛选手单舒洁荣获了“闪耀之城邮轮之星”称号。

“寻找1001天团”少儿超能主播组合成员名单火热出炉

“1001天团”少儿超能主播组合成员

随着决赛的圆满落幕,“1001天团”少儿超能主播组合成员名单火热出炉。吴悠、沈绎果、何梓怡及单舒洁四位萌宝入选成为“1001天团”成员,后续将参与皇品微电影自制剧录制、1001夜童话童装平面拍摄等各类影视拍摄,出席1001夜童话童装全国品牌订货会及等各类商演活动。此外,在本届大赛中表现突出的唐婧恩、赵梓彤、陈灵凯等三位小选手则受邀成为了“1001特约模特”,也将有机会参与1001夜童话童装全国品牌订货会及等各类商演活动。

“寻找1001天团”少儿超能主播组合成员名单火热出炉

  

1001特约模特

至此,“寻找1001天团”少儿超能主播组合全国选拔赛完美收官。纵观本届大赛漫长的赛程,小选手们能说会演,大方自信,在舞台上尽情展露童真的笑颜。让我们期待“1001天团”少儿超能主播组合的四位小童星在今后的演艺之路上能有亮眼的表现,相信他们一定能带来更多精彩的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