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收到一条李健西藏来电

来源:中国网
2016-08-31 23:00:08

你收到一条李健西藏来电

早在1987年,多吉教授率领的西藏地质地热大队无意之中发现了位于西藏当雄县境内,海拔5100处的水源地,这世界级珍稀冰川矿泉水,由此被发现。经过多年的努力,研究和建设,一座海拔最高,世界公认的无污染生产基地西藏5100冰川矿泉水厂正式建立,以其追求极致的精神,秉承“零细菌、零污染”的宗旨,被世界各国关注。而西藏5100冰川矿泉水厂自建立之日起,也是以“为人们输送极纯的巅峰之水”为使命,并一直恪守着这份信念。

西藏高海拔,高寒、缺氧、人类要挑战怎样的极限,才能保证输送到人们每一口的水,都是原生态,高品质呢?为了能掀开这冰川宫殿里极纯甘泉的神秘面纱?带着好奇,同时也是为新歌寻找极致灵感,音乐诗人李健,踏上西藏,追溯灵感源泉。

你收到一条李健西藏来电

李健在音乐上追求完美,在生活上追求健康,作为一个追求完美的创作型歌手,每次出品,必是倾力之作,此行登上西藏寻找雪域圣地的灵感,更是希望通过西藏行,探究出5100“水中之钻”的奥秘。同时,李健深知在海拔5100米的高原冰川上,一定藏有平时喧嚣都市见不到的秘密,而在这无限接近天堂圣地纯净,也正是李健一直追求的音乐梦想。据了解,李健还在清华大学就读的时候,就表现出对音乐创作的天赋之才,但偏偏这个冷萌男神追求的音乐,是毫无杂质的,容不得半点瑕疵。其实这也是李健为何偏爱5100的另一个原因。

你收到一条李健西藏来电

当李健站在念青唐古拉山的那根拉山口,远远望见纳木措时,耳边响起叮叮当当的牦牛铃铛声,看到海拔5100米上汩汩涌出的冰川圣泉曲玛弄,涌泉的叮咚声和西藏民歌那种无限接近天际,直指人心的天籁之声都让他无限感动,他觉得必须把这些极致美景和音乐灵感收录下来,毫无保留地与大家一起分享。

为此,李健开始把收集这5100米的原始冰川水源地上,任何发出的声音。当一个音乐人遭遇纯净的声音,他们所碰撞出来的创作灵感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看似是李健在收录声音,实则也是为净化自己心灵,为下一次创作积蓄力量,给歌迷以经典之作。

你收到一条李健西藏来电

李健特意“打电话”给听友们, 让听友们猜猜他收集的灵感声音,还送出的众多礼品,马上扫二维码来和李健测听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