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喜剧王》周杰孙楠跨界演喜剧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8-31 22:59:08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唐平) 中国首档原创明星跨界喜剧竞技秀《跨界喜剧王》即将在本周六晚20:30于北京卫视盛大开播。知名演员周杰这次将邀请自己的“表哥”孙楠一同登台为观众带来颠覆级的跨界表演,二人也将首度展现全新“混搭风”。

因《还珠格格》中扮演福尔康一角色,周杰红遍了大江南北。在一系列影视剧中的出色表演也让观众对周杰拥有了“正剧小生”的角色定位。这次周杰放弃了以往的正剧演出方式,跨界来到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演出喜剧,这样的反差令人无法想象。在8月24日的发布会上,谈及参加节目,周杰首先就表示了《跨界喜剧王》对于他的重要性:作为一个演员,从来没有参与过这样类型的节目,很开心有机会去尝试。节目最特别的在于“跨界”,参加嘉宾超出自己最熟悉的领域去演喜剧,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因影视剧走红,因表情包走红网络。周杰的“搞笑”其实更多体现出了一种“被动”,这也并不是他最开始想故意为之的事情。来到《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这次周杰做出了主动“试水喜剧”的举动,究竟他离喜剧有多远,跨界过后,答案将揭晓。

周杰也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来参加这样跨界节目的初衷:喜剧能带给人快乐,而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去尝试,非常有意思。一开始的时候也会顾虑,但有勇气跨出来,能做的就是在这个跨界的平台上好好展示自己。还有记者提到风靡网络的“尔康表情包”也很有喜感,周杰也轻松回应并阐述了自己对喜剧的理解:表情包如果没有被加工就并没有什么意义。喜剧不是搞笑,是一种幽默的展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幽默感。一千个人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周杰在《跨界喜剧王》的平台上,他的喜剧演绎又将呈现出怎样的个人风格,相信各位观众也将满怀期待。

据了解,周杰这次请来了圈中好友著名歌手孙楠助阵。一个是影视界,一个是音乐界,二人看似没有关联,这次在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的舞台上却又组成搭档演喜剧,足见二人平日相熟程度。“周孙“组合这次将共同为观众带来一段颠覆级别的“内蒙古hiphop”,而造型上的混搭更是摆脱了往日留给观众的刻板形象,其喜剧作品首秀也将直指时下最热的网络直播。相信周杰和孙楠的首次跨界之作一定会给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