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学啦》张丹峰摔倒魏晨“补刀”

作者:唐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8-31 22:59:08

人民网北京8月31日电 (唐平)在上周日晚播出的《我去上学啦》第十期节目中,“风雪”组合负责组建一支合唱社团,薛之谦为他们的合唱团取名为“就是想红”,令网友笑称“社团名字好直白,这很薛之谦”。身为社长的薛之谦和张丹峰通过才艺展示选拔社员,首先自己就玩转起来,争做转椅导师入戏十足。

在两位脱线导师坐镇之下,吸引来的也是可以随意释放体内洪荒之力的“优秀”选手。五音不全的灵魂歌手晒身高让小短腿导师薛之谦“自取其辱”,而“动漫班F4”凭借忍无可忍的歌声,以及大变活球的魔术杀手锏让张丹峰为之“怒转”。在画风“辣眼睛”的选手中,一位美少女同学鹤立鸡群,令张丹峰和薛之谦直赞“颜值不低、堪称校花”。美少女的热舞表演更是让张丹峰的矜持瞬间碎了一地,马上拿出相机狂拍,还一不小心一屁股摔倒在地,花痴模样遭网友调侃,“回家要被洪欣罚跪搓衣板的节奏”。“拉风”组合拆散后,没有了张丹峰的“拖累”,Ella更为豪爽,请明星转校生们集体吃大餐,但魏晨早已有美女同学热心帮买饭,他的受欢迎让Ella感慨“人长得帅真好”。而当大张伟调笑“你老蹭小姑娘的饭”时,魏晨一句“总比欠钱好”的回击堪称神来之笔,一旁一直欠着Ella饭钱没还的张丹峰被“补刀”,只能一脸无辜状默默无言。下课时,“维E”组合还特意跑到张丹峰的班级门口,卖力上演了一出“近景话剧”《有借有还,再借不难》,魏晨在张丹峰面前还给Ella两百块,二人一唱一和令张丹峰“落荒而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