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坐镇《超女》冠军夜 将为王金金帮帮唱

来源:网易娱乐
2016-08-31 22:59:08

李玟坐镇《超女》冠军夜 将为王金金帮帮唱

李玟

李玟坐镇《超女》冠军夜 将为王金金帮帮唱

  王金金

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冠军之夜将在9月3日晚开启战幕,谁能跻身全国三强并勇夺冠军充满了悬念。根据节目规则,最后一场超级代表团除了点评之外,还将以帮唱嘉宾的身份为四强选手鼎力助阵。吴克羣、黄致列分别跟圈9、张晓钰合唱,尚雯婕“声援”方圆,而最新加盟的李玟则为王金金坐镇。王金金先后得到尚雯婕和李玟两大乐坛天后支持,冠军宝座或十拿九稳。

《超级女声》冠军夜迎李玟助阵,将帮唱王金金

《超级女声》评委阵容总能出其不意制造惊喜,继尚雯婕回归后,冠军之夜又迎来了另一位华语乐坛天后Coco李玟。而除了对选手进行演唱指导外,李玟还将分别和其他三位评委一起帮唱。不过颇令人意外的是,Coco的帮唱对象竟是尚雯婕一直钟爱的王金金,而尚雯婕则转而支持方圆。据悉,Coco将与王金金合唱自己的经典代表作《你是我的SuperMan》。诚如之前的选曲一样,《你是我的SuperMan》也是一首名副其实的热门金曲,由Coco亲自作词,1998年配合世界杯发行时红极一时。一个是Hip-Pop天后,一个是“怪物超女”,不知两人的合作会产生怎样的炸裂效果?

与偶像同台合唱,“怪物超女”王金金稳拿第一?

李玟加盟《超级女声》冠军夜并与王金金合唱的消息一经传出,网上就炸开了锅。一方面粉丝表示对这场电力十足的演唱秀倍感期待;另外有人猜测,获李玟帮唱是王金金拿冠军的预热。其实网友的分析不无道理,纵观前九场比赛,虽然王金金不是人气最高的超女,但必定是最受超级代表们青睐的选手。从萧敬腾到古巨基,再到尚雯婕莫不如此,尚雯婕甚至还预测过王金金将会成为下一个华晨宇。而李玟又是王金金信奉的两大偶像之一,两人磅礴大气的曲风有很多相似之处。由此可见,安排比尚雯婕更为资深的李玟与王金金合唱,或许就是冠军人选的暗示。当然,从唱功上讲王金金也有夺冠实力。李玟帮唱将会有何种惊喜?王金金是否能勇夺第一?9月3日晚19:30锁定芒果TV,《超女》冠军夜耀世开启,让我们一起见证,属于这个夏天的“超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