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首扮古装造型帅到爆!代言游戏引粉丝追捧/图

作者:李岩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2016-09-01 09:45:17

吴亦凡首扮古装造型帅到爆!代言游戏引粉丝追捧/图

人民网北京9月1日电 (记者李岩)今日吴亦凡的一组古装形象照全面曝光,长发披肩、精致酷帅的打扮瞬间引发网友追捧,本以为是某影视剧中的造型,原来这是其代言的某手游品牌的形象宣传。

据悉,吴亦凡因俊朗的外貌、霸气的台风和极具亲和力的性格,让很多人对其塑造侠客形象都心向往之。也正是这一原因,最终《剑侠世界》手游力邀吴亦凡出任其品牌代言人。

与以往的帅气现代装不同,吴亦凡第一次的古装造型中更多了一份少侠的豪迈和洒脱气质。粉丝们不断感慨,这位一向引领时尚潮流的男神竟然古装扮相如此帅气,不同风格都能完美驾驭,不愧是人气偶像。

为了展现酷帅的剑侠形象,制作团队为吴亦凡量身定制了一套精良的古装,在衣服造型的细节上下足了功夫。从曝光的吴亦凡白色古装照来看,通体一身银白色的深衣,衣裳相连,被体深邃,配上一条同样雪白的绅带束腰,款式外观古朴华丽。银装穿在剑眉星目的吴亦凡身上,文武气质兼备,俨然一位玉树临风的翩翩贵公子,与其本身的气质相得益彰。

据悉,第一次尝试古装的吴亦凡为了保证拍摄效果,坚持摄影棚和高温聚光灯下完成了长达数小时的化妆和拍摄,汗湿衣衫却依然坚持完成每一个造型动作。这种认真的“少侠精神”感染了制作团队每个人,并完美地完成了高质量的拍摄任务。

【1】【2】【3】【4】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