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转身蜕变先锋音乐人,刘力扬斗鱼火热开播

2016-09-01 14:01:35

电子乐迷的福利时间!没错,中国首位明星DJ、电子乐先锋音乐人刘力扬即将做客斗鱼直播。近期有消息确认,刘力扬将作为先锋音乐人受邀参加2016 年天漠音乐节;9月4日晚,刘力扬还会将将自己参加天漠音乐节台前幕后的经历全程在斗鱼直播分享给广大水友。想要零距离与偶像互动,又迫于不能到现场的小伙伴们可以关注斗鱼直播频道:973524,一睹电音精灵的风采。

华丽转身蜕变先锋音乐人,刘力扬斗鱼火热开播
 

  出道以来,刘力扬不断在音乐的道路上探索前进,尤其是近几年来,她对电子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开始不断尝试和探索新的东西,并且潜心研究创作,每年都有佳作呈现给观众,已经成功从流行歌手转型成为一名走在风潮尖端的先锋音乐人。此次她在斗鱼直播平台开设直播频道,除了会为我们带来一场全新的电子乐视听盛宴,还会全程放送自己在天漠音乐节台前幕后的准备工作,和水友、粉丝实时互动,相信大胆爱玩的刘力扬在直播中也会为大家展现舞台背后更加率真的一面。

华丽转身蜕变先锋音乐人,刘力扬斗鱼火热开播

  早在刘力扬之前,就有很多娱乐圈的明星大咖做客斗鱼直播,比如马东携众明星在斗鱼直播大摆“饭局”;王宝强自导自演电影在斗鱼直播发布会;此外,更有朴树、陈楚生、谭维维、胡彦斌、金莎等明星直播他们参加各种音乐盛典的现场。明星进驻直播平台,在活动期间零时空、全视角与粉丝分享自己的心情,大大满足了粉丝在追星过程中的“好奇心”,开创了互动的新方式,相信直播一定能够成为今后明星与粉丝间沟通的重要“阵地”。

  此次刘力扬强势加盟天漠音乐节并开设独家直播频道,希望用不一样的方式将自己展现给粉丝。9月4日晚20:00,锁定斗鱼直播频道973524,一起为力扬加油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