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德州》第一季上档 龙珠直播9月2日播出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6-09-01 14:55:05

《生死德州》第一季上档 龙珠直播9月2日播出

由龙珠直播携手德州扑克行业内容制作领头羊SoulTV,斥巨资联手打造的国内首档顶级德州扑克直播节目——《生死德州》第一季即将火爆来袭!9月2日20点至21点,龙珠直播倾情首映!豪华场地、顶级红人、精彩赛制,将给德州爱好者及龙珠粉丝们带来这场巅峰对战。

直播时间:9月2日20点至21点

豪华场地 惊艳视觉冲击即将来袭

德州扑克全称为德克萨斯扑克,由于易学难精和需要较高的技巧而深受全世界玩家喜爱。目前在国内,德州扑克的相关比赛已经进入高速发展阶段,而这项牌类运动也深受玩家们的喜爱。《生死德州》节目以德州扑克竞技为原型打造,同时加入了许多娱乐元素。为了最大程度的给观众们展现德州的魅力,制作方斥巨资搭建了豪华直播场地,美轮美奂的现场效果加强直播时的视觉冲击,最大程度的提升节目观感质量,营造紧张激烈又不失美感的德州竞技场。

嘉宾阵容空前强大电竞选手首秀牌技

除了场地豪华,《生死德州》的专业度也非常高。据悉,节目所邀请的嘉宾阵容空前强大,不仅包括德州扑克的明星选手和神秘歌手,更将邀请多位电竞圈参与直播。如身负“炉石官方解说”、“两届黄金赛冠军”、“白手起家YM创建战队”等多重荣誉的董大师也会现身《生死德州》,展现他的德州牌技。在德州扑克的较量中,究竟是明星选手们技高一筹,还是这些来自电竞圈的红人异军突起呢?关注《生死德州》,龙珠直播和你一起等待答案揭晓。

《生死德州》第一季上档 龙珠直播9月2日播出

超强阵容

趣味环节吸引大众龙珠直播助力推广

竞技比赛总能激起人们求胜的心理和挑战的欲望,德州扑克就是这样一种集挑战与策略的高智商牌类项目。《生死德州》作为目前国内第一档德州扑克直播节目,不仅将通过自己高质量的节目内容去吸引普罗大众,更肩负着推广这项“高能”牌类运动的重任。在节目中,《生死德州》不仅将通过竞技环节完整展示德州的魅力,更会设置趣味性的游戏环节来丰富节目内容。龙珠直播全力推广《生死德州》,也将助力这个项目在国内的发展。据悉,龙珠直播将持续直播《生死德州》各期节目,请德州粉们切勿错过。

9月2日20点守候龙珠直播,看大神玩德州!生死之战,一触即发,谁能赢得这一局?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