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你的声音》来宾Lim Dae Heon韩国出道

来源:中国网
2016-09-01 14:55:05

《看见你的声音》来宾Lim Dae Heon韩国出道

Ment节目‘看见你的声音'第三季,来宾Lim Dae Heon在节目中揭露,过去曾差点做为2AM的团员活动的缘由。

18日下午所播出的‘看见你的声音’里, 以'差点成为2AM的2:30'身份演出的节目来宾Lim Dae Heon,虽然中途被选为音痴人选而淘汰,最后却以一首‘2AM’的'死也不能放开你’得到在场所有人的惊叹。

Lim Dae Heon在节目中表示“10年来终于站上了舞台。虽然这幺晚才有办法和大家打招呼,但有过去那段精采岁月的洗礼,才让我能够以更好的面貌出现在大家的面前,这更让我感到光荣。”

不过其实Lim Dae Heon17岁时,在LA的当地韩国居民庆典中演唱了歌手辉星的‘无法传达的话’之后,曾经收到了SM Entertainment的邀约,碍于身为教育工作者的爸爸的反对以及学业的关係,在参加第一轮的试镜后,就打消了当歌手的念头。但在2年后,接受了JYP的邀请,成为了JYP的练习生。

2008年在Mnet所播出的‘热血男儿’裡有一段伤心的往事,曾被选拔为2AM五名成员中的一员,参与录音,甚至做好了发表前的所有准备,却因为声带手术的关系,被迫离开2AM。

因为无法尽情发挥自己的才华,和JYP的合约也被迫终止,手术后还一度有自闭症。虽然有这些艰辛的过往,康复后在服兵役时,遇见了团体5tion前团员wooil,在他的邀请之下,加入了CIRCUS CRAZY,重新展开新的音乐生涯。

Lim Dae Heon也表示,出演‘看见你的声音’的理由是,听了当时在JYP的练习生生涯中,所认识叫做Yi Min的弟弟的提议之后,一起出演了”以及“这算是很好的经验,对于之后在韩国的歌手活动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Lim Dae Heon以艺名Kevin在日本进行CIRCUS CRAZY的活动,18日在韩国发表了以‘少年的日记’做为主打歌的迷你专辑‘WARMING UP3’,正式在韩国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