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就一定“土”?《甄选全球》掀起品质生活大革命

2016-09-01 14:32:22

  谁说“豪”就一定“土”?全国首档PGC生活方式环球体验节目《甄选全球》,即将于2016年9月12日强势开播,节目播出定档每周一晚上9点,首站来到了前不久因脱欧引发全球热议的英国。《甄选全球》是全球品质生活分享平台“花生社交电商”重磅打造的视频节目,在呈现生活美学的同时,将引领品质生活革命大浪潮。

  第一期《甄选全球·英国站》,观众将会看到唯一对中国用户开放的私人飞行学院、英国道地百年巧克力店、道地薰衣草园、集历史文件与现代浪漫于一身的城堡,以及经典影片《泰坦尼克号》、《诺丁山》等的实际取景地,近距离感受英国的贵族气质和生活。

“豪”就一定“土”?《甄选全球》掀起品质生活大革命

  四海漫游 只为甄选优质生活

  花生社交电商负责人介绍称,打造《甄选全球》IP是该平台抢占消费升级大风口,发力内容生产、布局电商生态圈的重要举措之一。花生社交电商,将有超过5000名生活咖入驻平台,分享优质生活方式,同时为家庭用户提供定制化的消费解决方案。

  近几年来,消费升级成为移动互联网的大风口,不仅很多企业将商业聚焦在,而且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聊天的焦点聚焦在“生活方式”上,精致、个性、优质的生活方式和理念成为消费者追求的主流趋势。

  那么,“品质生活”究竟是一个怎样的概念?是不是只有“豪”的人才能活得有品质?“豪”的人又如何活出品质生活而不是“土”?如何不用分身海外,一分钟就能体验到国外的优质生活,一秒钟就能购买到品质生活的附属品?这些问题的答案,都能在花生社交电商发起的《甄选全球》节目中迅速找到。

  在《甄选全球》节目中,国内潮流先锋——网红鼻祖dodolook赵飞云、“无二之旅”创始人蔡韵等人,将作为花生社交电商的生活咖,走遍全球60多个国家。他们每到一处,都会选择当地行家担任导游角色,带领观众体验各国最原生、最纯粹的优质生活方式,将海外先进的理念、优质的产品带入国内,让中国中高端消费家庭的生活方式与世界同步。

“豪”就一定“土”?《甄选全球》掀起品质生活大革命

“豪”就一定“土”?《甄选全球》掀起品质生活大革命

  通过短短几分钟的节目,你就能够领先别人一步发现非同一般的品质生活:拿着中国护照却能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里轻松考到飞机驾驶证;在下午茶时间,一杯英式薰衣草拿铁配上一块英国本土融炼的巧克力;整个家居设计都是来自日系创意且匠心十足……

  生活方式IP 边看边买

  《甄选全球》不仅是国内首档PGC生活方式环球体验节目,而且集结了“直播 综艺”、“内容电商”、“边看边买”等诸多热点模式于一身。轻旅行的过程中,网罗全世界令人向往,且能与国内环境相匹配的生活方式和全球臻品,第一时间向观众展示品质生活的真谛。

“豪”就一定“土”?《甄选全球》掀起品质生活大革命

“豪”就一定“土”?《甄选全球》掀起品质生活大革命

  与《甄选全球》几乎同一步调,花生社交电商平台已正式上线公测。目前,该平台已经拥有全球27个国家和地区的优质战略合作伙伴,整合后的供应链将延伸至60个国家和地区。

  行业动态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登载此文,并不意味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新闻纠错或爆料请发信至:chinaxiaofei2013@126.com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