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你的菜II》小沈阳厨艺首秀 烹饪名菜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01 14:55:05

小沈阳厨艺首秀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播出的安徽卫视大型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二季中,娱乐圈模范夫妻小沈阳和沈春阳来到节目现场,沈春阳还现场与刘璇老公王弢进行了厨艺大比拼,最后自然是持家有道的沈春阳获胜,而在本周的节目中,小沈阳的表现可谓是更加精彩。

小沈阳综艺首秀厨艺 “厨渣”作品震撼全场

在上周的《菜II》中,我们只看到了沈春阳的精湛厨艺,一碗冷面让所有人都大快朵颐。而在本期节目中,沈春阳稳坐钓鱼台,反倒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小沈阳在本期节目中奉献出自己的“厨渣”首秀,究竟能否乘胜追击呢?

论表演喜剧、逗乐观众,小沈阳自然不在话下。而要说做菜,连老婆沈春阳都表示如果不是这次录制节目,基本很难看到小沈阳下厨。一进厨房,小沈阳就给全场人来了一个惊天霹雳,一边给鸡肉解冻,一边指挥主持人李响去为土豆去皮,俨然一副命令帮厨的大师范儿。宰鸡的时候,更是尚雯婕附体,挥舞起菜刀来让所有人都迅速远离,生怕被溅一身血。

当然,本着有事助理干的原则小沈阳大厨,一边烧油一边指挥着“李响二厨”切葱,做菜更是超级任性,油还没烧开就直接把鸡下了锅,大料忘了放还强装淡定声明“每个地方炒鸡的顺序不一样”,一旁观看的刘璇、沈春阳璇等人都满脑门黑线。当主持人余声问出“沈阳哥你做过这道菜吗”的时候,小沈阳更是自信满满地回答“没做过呀”,难道是用了洪荒之力把菜炒熟的吗?

虽然做菜过程很玄妙,最终作品却震撼全场,获得在场嘉宾的一致称赞,就连金龙鱼厨神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事实也证明,“厨渣”小沈阳已经掌握了大东北做菜的诀窍就是“乱炖”一锅。

刘璇走贤妻良母范儿 剁椒鱼头惊艳无比

而和小沈阳正面PK的是贤妻良母型选手——刘璇。经常下厨的刘璇以非常专业的姿势,轻松完成了一道剁椒鱼头,不但和小沈阳的强装镇定形成鲜明对比,味道更是惊艳无比,不但李响给出“在节目里吃过最好吃的菜品之一”的评价,金龙鱼厨神也都给出了色香味俱全的极高评价。

当然,在这期的《菜II》中,依然只有厨艺PK获胜的选手,才能够品尝来自厨神亲自烹饪的美食,究竟是剁椒鱼头更获欢心,还是小鸡炖蘑菇更胜一筹?请准时收看今晚21:10安徽卫视,《谁是你的菜》第二季与你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