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3"曝光主题曲 吉克隽逸演唱粤语版"所爱一生"

来源:今晚报
2016-09-01 14:55:05

原标题:《大话西游3》曝光主题曲

由刘镇伟执导,韩庚、唐嫣主演,莫文蔚、吴京、胡静友情出演的《大话西游3》昨天首次曝光主题曲《所爱一生》,吉克隽逸将歌曲中炽热又伤感的情绪表达得淋漓尽致,真情演绎动人心弦。

《大话西游3》主题曲《所爱一生》粤语版由吉克隽逸演唱,卢冠廷作曲,词作者唐书琛填词。20年前,由卢冠廷演唱兼作曲、唐书琛填词的《一生所爱》以其哀伤凄切的旋律、直击人心的歌词,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一代经典爱情歌曲。20年后,两人再度操刀为《大话西游3》创作新曲,经过多年沉淀,他们对至尊宝和紫霞的爱情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解读,新作《所爱一生》的节奏韵律柔情而不失强劲、歌词也在深情细腻之外增添了一份深远悠长的意味,摄人心魄的旋律与耐人寻味的歌词激烈碰撞,将“大话”情侣的旷世爱情表现得十分到位。

据悉,《大话西游3》将于中秋档在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