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击英雄》完美收官 收视率居近期战争剧榜首

来源:中国网
2016-09-01 14:55:05

《游击英雄》完美收官 收视率居近期战争剧榜首

由浙江力天影视有限公司和四川星空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周敏导演、骆烨编剧的抗战大戏《游击英雄》在辽宁卫视、贵州卫视黄金时间档播出,辽宁卫视已于昨晚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后,收视率一路飙升,最高收视杀进全国卫视台前六名,居近期战争剧榜首。

《游击英雄》重现了农村妇女武喜春成为我党优秀战斗英雄的故事,该剧由王珂、林江国、韩宇辰、杜志国、王新军等演员主演。该剧虽然没有一线大牌演员,播出平台也属于二线卫视,但自开播后,凭借着强情节、逼真的战争画面,收视率超过同时期播出的《代号》、《对与决》、《红色通道》等同类战争题材的电视剧,在辽宁卫视播出时,收视率一直保持在前八名,位居战争剧榜首,成为近期的“战争剧王”。

《游击英雄》完美收官 收视率居近期战争剧榜首

该剧主要讲述了浙东游击队勇救险遭日寇强暴的农村妇女武喜春,随后游击队多次与日军交锋的机智英勇也感动了喜春,包括在日寇疯狂扫荡之际,游击队朱队长舍命救出其子。不料,游击队队员落入了日寇圈套,经过一场恶战几乎全军覆没。危难之际,武喜春毅然担当重任,带着活下来的游击队员冲出重围。在武喜春泪丧、失败及被怀疑的重压下,幸遇一支溃退的国民党队伍,并彼此联手营救了国民党警卫营营长李昌鹏。在那个特殊的时代背景下,武喜春也日渐成熟起来,在面临生死存亡、亲人离逝及情感纠葛等变故下,武喜春将满腹怨恨转化为满腔怒火,联手李昌鹏开展国共合作,在李昌鹏的特战指导下,成立起一支特战游击编队——猛虎抗日支队,利用所学的特战技能,对日军进行了一次次致命的打击,最终武喜春带领的猛虎抗日支队战胜了日军,并亲手击杀了日军高级指挥官山本清直,经历战火的洗礼,喜春成为了我党一名忠诚的共产党员,谱写了可歌可泣的悲壮民族抗战史诗。

《游击英雄》完美收官 收视率居近期战争剧榜首

据悉,《游击英雄》的姐妹篇《双枪》即将在地面台开播,有望于年底上星播出,作为《游击英雄》的升级版,无论是剧情还是制作,更上了一个层次,必定能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视觉冲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