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档主播求职真人秀《百万主播》9.25日首播上线

2016-09-01 15:32:39

  8月31日,由来疯、MJ娱乐、铂乐互娱联合出品的全国首款超强互动直播综艺节目—《百万主播》亮相“来疯群英会”

首档主播求职真人秀《百万主播》9.25日首播上线

  我们玩真的,两亿巨额签约金等你疯抢

  2016年是直播井喷的一年,“主播”成为代名词。作为国内首款超强互动直播综艺——《百万主播》共10期,采用淘汰赛制。“百万”是真金白银悬赏的最佳冠名。为了寻找最具潜力的主播,节目不惜重金投入,用两亿巨额签约金力挺主播行业,拨开迷雾,通过直播和录播两大方式和新奇玩法,打造主播职业化新形象。

  节目中,观众将亲眼目睹这些个人标签独特、有内容生产力的超能主播,通过层层关卡,用实力成就梦想。同时,透过节目持续输出的多元化内容,也为主播打造个人IP推动实现商业变现奠定了基础。

首档主播求职真人秀《百万主播》9.25日首播上线

  超强直播互动,这是一款“主播养成手记”

  《百万主播》真正引入网友决策选手晋级机制,入场真实直播间5分钟直播环节每个观众都有资格对主播发表你的态度。您可以决定送宝宝们鲜花还是扔地雷?通过任性赞美和理性吐槽,这种观众上帝视角将决策选手走出舞台还是直接OUT。最终以一抵四单挑boss团疯狂KO。看你是临危不振,还是瞬间大脑失控?最终他们要对真金白银的签约金负责,找准哪位”CP金主”是真心人?最终才华、心理战和博弈能力全部通关,才能冲冠百万职场机会。

  《百万主播》是来疯加入阿里系后重磅推出的第一款直播综艺节目。搭乘阿里和主播经济公司MJ娱乐的强大资源,采用“主播 综艺电商”的最新节目模式,极强的代入感,超强的互动方式,巧妙的电商导入,给用户定制了一套正确打开直播综艺的不二法则。

  与此同时,在行业上,《百万主播》也创造了几个第一。

  一、首次真正意义上实现“真实直播”的网综真人秀,第一次将直播间幕后的主播还原现场,接受“全民考验”。

  二、直播 录播全新的节目形式,节目与来疯直播平台无缝对接,观众主宰选手命运,“趣味性”与“残酷性”并存。

  三、首度加入电商和支付环节,实现“边播边买”。为赞助冠名商创造新的商业合作路径,最好玩的主播实力花式口播,创意变现为广告主争取更多权益。

首档主播求职真人秀《百万主播》9.25日首播上线

  原来你是这样的主播,节目成主播题材网综标杆

  事实上,《百万主播》是一档真正意义的主播选秀节目,不仅以“直播”为楦头稍作增色,而是对主播行业的一次重新洗牌。曾经坐在直播间的boy girl们有了公平竞争的机会,一份百万年薪的工作机会,颇受95后新生代的追捧。

  《百万主播》节目呈现不同逗比、清新萌妹、硬汉、次元coser、学霸等主播等多元画风!海选拉开帷幕不久,95后年轻一代更是竞相报名崭露头角。他们风格各不相同,拥有高颜值、高能才艺,更是傲娇的口才担当。这些标签,都将成为现象级节目的先兆。

  据铂乐互娱制作方介绍:“只要我们转换下视角,就会发现当下直播变得更加职业化,任何有才艺特长的人都可以开一个直播间,以一个独立的主播身份出现,向大家表达自己独特的观点、施展才艺,并创建自己的粉丝帝国。就像Facebook CEO扎克伯克说的:“直播太令人激动了,我已经被直播给迷住了!”

首档主播求职真人秀《百万主播》9.25日首播上线

  直播 综艺电商聚拢大流量

  颠覆综艺荧屏,蕴含巨大广告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主播经济公司巨头MJ娱乐 阿里电商平台资源,将玩转新的一轮商业模式。与支付宝深度合作,将主播 电商直播模式玩法颠覆。来疯直播平台可以与阿里系的海量电商资源实现对接,打造所见即所得的购物体验,实现流量变现和场景营销的双赢,将销售闭环、品牌效应和场景购物全线打通。有效为品牌方提供不同商业植入手段,不仅是固定频次的贴片和口播广告,延展出从节目场景、直播拉票、电商等手段成为节目收益的重要手段,迎合快消、食品、3C不同广告主的产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