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的食神》定档 重庆版的《食神》即将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01 20:09:43

2016年9月1日,《疯狂的食神》定档发布会在京举行,该电影的主创人员及发行方代表悉数到场。《疯狂的食神》是由彭波导演,李金蔓监制,彭波、李健仁、文祥、秦启东、关思慧等演员主演的一部重庆版的《食神》。该片是由君映像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独家发行,定档于9月15日中秋节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

《疯狂的食神》定档 重庆版的《食神》即将上线

说起彭波,大家脑海中会立马浮现出他曾在《疯狂的石头》中饰演的摄影师谢小萌这个角色。那个贪财好色、不学无术、专业坑爹的人物形象可谓是被演绎的深入人心,从而促使彭波在影视圈中形成了特有的喜剧表演风格。随后,彭波又相继接拍不同题材的影片,如:电影《赵氏孤儿》、电视剧《大秦帝国》、网络大电影《澳囧》等。

《疯狂的食神》定档 重庆版的《食神》即将上线

《疯狂的食神》是彭波的导演处女作,同时自己也担当主演。这部彭波导演筹备许久、

花费大量心血的电影有四大看点:一、题材新颖。《疯狂的食神》是以食物为题材的一部电影。曾有周星驰的《食神》,有陈坤、白百合主演的《火锅英雄》,现有彭波导演的网络大电影《疯狂的食神》。这部电影是现在玲琅满目的网络大电影作品中唯一一部以食物为题材的影片。二、大咖级演员。在这部戏中,主演有《让子弹飞》里的“发哥”文祥、《九品芝麻官》里的“如花”李健仁,《无价之宝》里的“刘娟”关思慧等演员。彭波导演在这部电影中也同样担当主演,饰演一个反派角色。三、地域文化。《疯狂的食神》在重庆拍摄,影片中也融入了重庆当地特色美食和重庆方言,被誉为“重庆版的《食神》”。四、故事情节。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食色,性也。可见,人的生命离不开两件大事:饮食、男女。《疯狂的食神》就将食物和男女完美糅合在一起,以此展开故事情节,并穿插悬疑的情节在其中。

《疯狂的食神》的电影预告片已经在腾讯视频播出,观众可以提前感受这部具有重庆地域特色影片的精彩片段。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9月15日中秋节在腾讯独家播出的“重庆版的《食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