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偶像榜八期偶像揭秘 冯建宇PK赵泳鑫

来源:中国网
2016-09-01 20:09:43

第七期的精彩瞬间尚在回味,下期AiBB亚洲偶像榜又要战火再燃,第八期有哪些明星艺人又要登上赛场?小编将会一齐揭晓。

本期亚洲偶像榜的参赛偶像的名单有冯建宇、赵泳鑫、毕夏、AREA 51、SSIDOL、Gun Achi、与詹思祺。

亚洲偶像榜八期偶像揭秘 冯建宇PK赵泳鑫

冯建宇自2015年出道,凭借表演、音乐、舞蹈的天赋迅速在影视与音乐两个领域取得上佳成绩,粉丝群体的规模空前。本次他携自己最新主打歌《红》前来亚洲偶像榜打歌,自然让粉丝无比期待。

赵泳鑫作为知名男团MIC的副队长,长久以来都有超高的人气值。这次以《Get Out》作为打歌歌曲,他将利用收放自如、力道得当的旋律感染每一个听众,把属于赵泳鑫的“音乐鑫版图”开拓到亚洲偶像榜中来。

毕夏从《中国好声音》第二季起就获得广泛关注,她凭借爆发力极强的嗓音与滚范儿十足的外形给全国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醒来》这首歌用工业金属风格的编曲营造出一种半梦半醒的混沌氛围,亚洲偶像榜听众中喜欢流行摇滚的歌迷们一定会不虚此行。

詹思琪这样的清纯创作型小女生在网络中颇具人气。暖暖纯纯的小情歌在一个极为漂亮的女孩口中唱出,相信会给亚洲偶像榜的粉丝们带来别样的清新与愉悦。

亚洲偶像榜八期偶像揭秘 冯建宇PK赵泳鑫

还有AREA 51的嘻哈、Gun Achi的虐恋情歌、与SS IDOL的超次元歌舞,不同的风格交织在同一个舞台,都让偶像榜的音乐维度更加宽广。在这些颜值与实力俱佳的偶像的倾力参赛之下,本次的打歌舞台又将是一次耀眼的音乐盛典。

据悉,虽然明星的现场打榜尚未开始,各路粉丝已经开始串联集结。其中以近期的人气小天王冯建宇的后援团最为给力,不仅是数量与热情让人吃惊,成建制的后援粉丝团所爆发的能量更是不可小觑。在粉丝们强大的力量簇拥下,冯建宇是会过关斩将一路夺冠,还是会遭遇赵泳鑫毕夏等超强人气的阻击呢?

亚洲偶像榜第八期将在9月4日如约打响,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