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自曝:孩子将来出国的话,会送避孕套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01 20:09:43

海清自曝:孩子将来出国的话,会送避孕套

  海清

日前,网上一个关于海清要给孩子准备避孕套的视频引发了大家的关注。视频中,海清解释了为什么在《小别离》发布会中,她会选择避孕套给即将出国的孩子作为礼物。

海清直言给孩子备避孕套 儿童性教育不容忽视

在中国,大多数人对“性教育”总是讳莫如深,导致很多青少年只能通过其他非正规途径了解相关知识。而海清却对此表现的十分豁达,面对已经长大的孩子,她觉得这方面的教育是必不可少的。“我就是想如果我的孩子到了这个年纪这么大,出去我一定会给他准备啊,对别人负责对自己负责,我觉得十六、七岁的孩子他们都能接受的,而且我觉得没有什么好遮掩的,因为我觉得遮掩不说,等到真的出事了就出大事了。”

在海清看来,不管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在学会保护自己的同时,也要学会呵护他人、为他人着想。教育理念之大胆新颖,足见这位新时代辣妈的果敢风范。对于未来如果给自己的儿子准备避孕套要注意什么,海清则笑言“不光要告诉他给他避孕套,而且还要让他知道要质量好的。”

不禁止孩子恋爱 青春期需要积极引导

关于对早恋的看法,海清和师父黄磊保持了一致,她觉得“早恋”这一说法从根本上来说就是错误的,随着孩子们身体的发育,青春期的到来,他们有了这样对感情的朦胧印象。如果这个时候从精神上去压制他们,显然太不人道了。

海清在生活中有个可爱的儿子丹尼尔,他从小很招女孩子喜欢。幼儿园的时候就已经有小姑娘大方的表示了“我喜欢你”。当海清知道这件事儿的时候非但没有像剧中童文洁那样“谈虎色变”,反而向儿子询问细节,叮嘱孩子在这个时候不可以没礼貌的跑掉,女生对他的表达喜欢其实就是另外一种表扬,所以要认真的表示感谢。到如今,丹尼尔已经上了小学,有时候他会带着好几个“女朋友”回家,海清还会给姑娘们准备礼物。除此之外,海清平时对他在两性当中的教育也绝对重视。海清说,“我会教他尊重女性。”所以虽然年纪不大,但是丹尼尔已经会主动帮女生开门,给妈妈系鞋带儿,拿东西,做一些力所能及的“绅士行为”。和大多数“婆婆”不太一样,海清想象的未来是这样的,“我希望当有一天,他带着女朋友来家里吃饭的时候,第一筷子是夹给女朋友的,我不会觉得失落,反而会觉得这样体贴的男朋友,是我教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