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遭粉丝追车致腰部受伤 JYP叮嘱粉丝理智追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01 20:09:43

王嘉尔腰部受伤

搜狐娱乐讯 今日(9月1日),JYP娱乐方面表示,旗下男团GOT7成员王嘉尔(Jackson)在前往机场的路上,因尾随于后的粉丝的车辆遭到了交通事故。

&nbspJYP方叮嘱粉丝理智追星

&nbspJYP方面表示:“今早,王嘉尔在前往机场的途中,因追赶在后面的粉丝的车辆遭遇交通事故,不幸受伤。王嘉尔在到达目的地后,即刻前往医院接受了检查。追赶艺人的车辆是一个危险的行为,不仅对艺人、对粉丝本人,对周围所有人都有可能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在此,我社再次郑重地拜托各位粉丝,切勿做出一些威胁到本人及他人安全及扰乱公共秩序的行为。”

今早,王嘉尔为出席JYP即将在日本举行的演唱会,经由厦门机场飞往了日本。微博上有粉丝爆料,有私生粉丝雇黑车追车,导致两辆车追尾急刹车,致使王嘉尔的腰部受伤,而事后王嘉尔出现在机场也是一路扶着腰,并由身旁的工作人搀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