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子月《落空》MV首播 刻画浪漫唯美爱恋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9-01 20:09:43

原标题:印子月《落空》MV首播 刻画浪漫唯美爱恋

有着“内地最甜美好声音”之称的创作才女印子月全新个人单曲《落空》MV首播。《落空》作为电视剧《旋风少女2》的OST,由印子月一手包办词曲创作并倾情献唱,剧情代入感十足,正如剧中所演,与青春相伴的除了热血追梦还有甜蜜爱情。

刻画浪漫纯美爱恋 愿爱情不落空

&nbsp2013年印子月推出首张EP《爱若离》走入娱乐圈,凭借一曲《永巷人》更是名列各种搜索榜单上人气视频,许多评价也接踵而来,在百度搜寻指数女歌手排行榜中,印子月更急速窜升,超越很多超人气歌手。而曾演唱《旋风少女》第一季OST《借过》的印子月近期再度与《旋风少女2》结缘。剧中插曲《落空》MV也于今日正式上线,子月将青春片段串联成动人故事,以歌声演绎关于爱情、关于你的内心独白。

词曲唱 才华满分

《落空》由印子月本人填词、谱曲;歌词中写下了自己对恋爱的坚持,歌词写到:“有一颗紧紧依靠着你的心,一瞬间落空。我们都曾试过想以后,以后却不会来了”。微微落寞的旋律伴着青涩懵懂的爱情再合适不过,无论当时倔强不肯低头,还是比自己更坦诚的泪水,都是交织着笑与痛的无悔青春。印子月在创作中加入了独属于自己的内心感悟,在她的演绎之下也一定会有你的故事缩影,在歌声中仿佛主人公的故事就在眼前上演,令歌曲真实有共又有共鸣。插曲《落空》与早前发布的主题曲《冲动》同样由印子月为电视剧量身制作,一首清纯唯美,一首活力热血,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希望大家在这首新歌中听到不一样的印子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