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欲“变性”? 孔连顺全新男神形象引期待

2016-09-02 11:00:52

女神欲“变性”? 孔连顺全新男神形象引期待

真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超标的体重。一直以“女神”形象惊艳荧屏的孔连顺此次加盟了真人秀《拜拜啦肉肉》,准备开启减重大作战,展露男神本色。

不爱红妆爱健身 孔女神启动减脂计划

《拜拜啦肉肉》是一档即将播出的大型户外健康健身类真人秀,从今日发布的短片来看,孔连顺将与马东、贾玲等人

作为《拜拜啦肉肉》中名副其实的重量级嘉宾,孔连顺绝对是任重道远。这位来自内蒙古的大汉身材魁梧,在万合天宜众多明星中,可谓是独树一帜。此次孔连顺下定决心直面体重问题,实属难得。在宣传片中,孔老师表示要改头换面,尝试猛男类角色,颠覆以往的女神形象。粉丝也表示对孔连顺的大改造满怀期待。

男神女神大转换 全新形象引发期待

说起孔连顺,就不得不提他最为人称道的女神形象。他因在《万万没想到》中塑造了王大锤的恋人、小龙女、土豪妈妈等深入人心的女性形象迅速走红,他能够把握角色的精髓,把各色形象表现的栩栩如生。如今,孔女神想“变性”成为猛男,着实让粉丝惊讶不已。

女神欲“变性”? 孔连顺全新男神形象引期待

不安于现状,勇于尝试多种可能是孔老师一贯的人生态度。除了网剧中的女神形象惊艳了岁月外,孔连顺在真人秀、电影和电视剧中也有上佳表现。在《女神欧洲杯》中,他和刘语熙组成了“顺溜组合”,不仅热情称赞刘语熙是女神,还主动担当导游讲解米开朗琪罗的绘画经历,带着她领略文化气息,高大敦厚的外表、超Man的声音 、渊博的知识让粉丝见到孔连顺绅士男神的一面。为了赢得比赛,他也拿出男子汉的霸气,豪饮拼酒毫不退缩。

孔连顺职业生涯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坚持、努力和勇气。更难能可贵的是,在他的身上没有傲气和浮躁,无论演绎女神还是男神,生活中的他依旧是那个笑容谦逊腼腆,具有绅士风度的孔连顺。此番下定决心健身减脂,相信孔连顺瘦身成功后的形象必定会让粉丝眼前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