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危机》预告震撼人心 法国正面遭遇恐怖袭击

来源:国际在线娱乐
2016-09-02 15:33:46

原标题:《巴黎危机》预告震撼人心 法国正面遭遇恐怖袭击

《巴黎危机》预告震撼人心 法国正面遭遇恐怖袭击

反恐动作大片《巴黎危机》即将于9月20日登陆中国大银幕。该片是由《伊甸湖》、《黑衣女人》导演詹姆斯 瓦特金斯执导,《环太平洋》男星伊德瑞斯 艾尔巴和《权力的游戏》“少狼主”理查德 麦登领衔主演。故事主要讲述了由冷面中情局特工与聪明的小偷组成的搭档,一起揭露并破获了一起阴谋大案。今日片方曝光了动作版预告,一开场就以“新闻播报”的形式展现出危机一触即发的惊险氛围。

惊险场面跌岩不断 恐袭将至一触即发

在这款最新曝光的预告中,巴黎陷入危机,爆炸中民众人人自危。而面对恐怖分子步步逼近的生死时限,正反两派掀起了一场势均力敌的殊死对决。短短60秒包含大量信息,不但有暴乱、枪战、打斗、爆破、跑酷场面的惊险情节,且手持拍摄带来真实刺激的代入感画面,给人一种惊心动魄的视觉体验。

《巴黎危机》在情节上沿袭了希区柯克式的经典惊悚片设置,即在错误的时间地点出现了错误的人。影片中小偷迈克尔因错偷了一个钱包而引发的事件逐步变得失控,在情节上增加的冲突富有张力,更能抓住观众的内心。

近身肉搏上演动作大片 高空追捕呈现出彩看点

作为一部反恐动作片,《巴黎危机》着重展现打斗、肉搏的硬派风格。黑人硬汉伊德瑞斯 艾尔巴饰演的冷血特工拳拳到肉,杀气四溢,与实力小生理查德 麦登饰演的聪明小偷一起,展现了一系列高空夺命追捕和街头近身搏击的动作画面。随着快速剪切的画面,两人豪情迸发,成为本片的一大亮点。

据了解,影片中视觉冲击力最大且难度最高的一场就是天台追逐戏。在建了15英尺高的障碍物跑跳翻越,演员要让自己撞上窗户,从楼梯上滚下来,而且这些动作又不会看起来太过专业,因为演员本身也只是普通人,所以手持摄影拍摄天台追踪戏看起来磕磕绊绊。这种真实的视觉效果,也是向经典电影《谍影重重》系列风格的致敬,更是影片表达人物感情叙事的重要时刻。因此,这是一部集合了《谍影重重》的精彩动作戏和《亡命夜巴黎》、《法国贩毒网》等有角色深度的影片。

据悉,《巴黎危机》即将于9月20日国内正式上映。

【1】【2】【3】【4】【5】【6】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