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声代”翻版Grace惊呆曹格 毕维嘉表白薯条爸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02 15:33:46

“新声代”翻版Grace惊呆曹格 毕维嘉表白薯条爸

《中国新声代》音乐老师薛之谦

“新声代”翻版Grace惊呆曹格 毕维嘉表白薯条爸

《中国新声代》毕维嘉

“新声代”翻版Grace惊呆曹格 毕维嘉表白薯条爸

  《中国新声代》牟明珠

本周六(9月3号)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儿童歌唱类节目《中国新声代》第四季将将迎来曹格班级的小考专场。据悉,本期节目中,曹格班级的小可爱牟明珠以一首金鹰卡通卫视热播综艺《疯狂的麦咭》主题曲——《我们去探险吧》作为挑战歌曲,使得曹格惊呼其演唱的神情简直像极了女儿Grace。而被曹格称为“最不担心学生”的毕维嘉,则以一曲嘻哈版的《童年》配以酷帅的台风,使得苏运莹秒变“迷妹”,曹格更是动情表白毕维嘉引发全场高潮。而杨锡州的一曲《Girl Friend》更是直接唱哭曹格……而本周节目中最大的亮点,则是曹格带来了他为孩子们创作的最新单曲《Fly》。那么,6位小学员中,谁将成为那个最后与曹格一起合唱最新单曲的人呢?答案也将在《中国新声代》第四季收官之日揭晓。

《新声代》现翻版Grace惊呆曹格 牟明珠为《疯狂的麦咭》预热

据悉,在本周的节目中,一向以清纯可爱深受老师们喜欢的牟明珠,再一次展现了她的可爱技能,现场直接萌化了三位老师,还没有开始演唱了,薛之谦就开始现场为其喊票。而牟明珠此次也以一曲金鹰卡通卫视大型亲子益智闯关节目《疯狂的麦咭》主题曲——《我们去探险吧》,来作为自己的应战曲目,现场还邀请了金鹰卡通卫视的形象代言人麦咭作为伴舞,两个小可爱的舞姿再加上牟明珠清纯的声音,整个舞台完全变成了童话的海洋……值得一提的是,牟明珠此次还和姜子欣、毕维嘉一起跳了一段最近网络上大热的《咋了爸爸》,欢快的音乐加上逗趣的舞姿引得全场爆笑,连薛之谦也忍不住上台学了起来。而苏运莹也大赞:“明珠和我都是白羊座的,她是小白羊,我是大白羊。这首歌明珠完全成了一个唱跳歌手,非常棒。”曹格更是大呼:“真像我女儿,像极了Grace。”

曹格毕维嘉合唱《We Will Rock You》动情表白:结婚记得请我

毕维嘉作为曹格班级“最不担心的学生”,此次将一首耳熟能详的《童年》嘻哈改编,并邀请了嘻哈帮为其伴舞,酷帅的台风使得苏运莹秒变“迷妹”,大呼:“太棒了,气很稳,超帅。”而之后和曹格合唱的《We Will Rock you》也再一次引起全场欢呼。毕维嘉还为曹格送上了自己亲手制作的带有曹格名字的印章和写着“薯条歌王”的字幅。“曹格老师非常博爱,唱歌很好听,印章可以印上曹格老师的名字,是想曹格老师的每首歌都带有属于他的专属印记。”毕维嘉突然的表白使得曹格也眼眶湿润,动情表白毕维嘉:“结婚的时候记得请我。”引发全场高潮。

杨锡州唱《Girl Friend》忆友情引薛之谦沉默曹格哭泣

来自德国的小美女杨锡州一直深受老师们喜爱,连音乐总监山河老师都赞其非常有天赋。而此次节目中,杨锡州演唱了一曲《Girl Friend》,她独特的嗓音直接唱哭了曹格:“这首歌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很多朋友们都以及失去联系了,所以这一季的小朋友们一定要保持联络,知道吗?”连一直幽默逗趣的“段子手”薛之谦也沉默了:“她真的唱到了我心里,她是唯一一个把我唱沉默的人。”杨锡州也表示:“唱这首歌是想把它送给我在《中国新声代》认识的朋友们,这一季节目快要结束了,我很舍不得他们。”紧接着,杨锡州和李玉树还合唱了一曲《梦田》,这也是《中国新声代》的第一次跨班级合唱,正经不过3秒的薛之谦立马调侃:“锡州和玉树看对眼了。”笑翻众人。

本期节目中,6位小学员谁将脱颖而出,成为最后与曹格一起合唱最新单曲的人呢?绝密爆笑看点,就在本周六晚7点的《中国新生声代》。这个周六,等你来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