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视频《半妖倾城》全面收官 烧脑桥段上演盗梦空间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02 15:33:46

乐视视频《半妖倾城》全面收官 烧脑桥段上演盗梦空间

米热饰幽瞳

乐视视频《半妖倾城》全面收官 烧脑桥段上演盗梦空间

倾城变妖剧照

乐视视频《半妖倾城》全面收官 烧脑桥段上演盗梦空间

  倾城明夏婚照

民国华美魔幻神剧《半妖倾城》已在乐视影视会员收官,免费集大结局于今天(9月2日)11:00全面放送,男二号幽瞳(米热饰)为爱牺牲,男主角明夏(张哲瀚饰)也失去记忆。在最后的收官剧情中,为了考验明夏对倾城的感情,幽瞳安排梦精灵带明夏进入梦境,从潜意识里去观察明夏的真心,烧脑程度堪比盗梦空间。剧情一出也再次引发讨论,“原来之前的都是梦”、“三个梦分别从人性的黑暗面入手,想要一个这样的明夏”。作为乐视视频暑期档魔幻黑马,《半妖倾城》20集已在今天全部收官,剧已“养肥”,等你来看!

《半妖倾城》上演盗梦空间 三个梦解密人性冷暖

在上周播出的会员收官剧情中,为了考验明夏对倾城的感情,幽瞳在梦精灵的帮助下,为明夏设计了三个梦境,去考验他的真心。在倾城无才、无貌、无德甚至出轨的情况下,明夏依旧不离不弃,宁愿牺牲自己只求倾城幸福。三个梦的内容真实再现爱情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而在这个快速消费的时代,明夏的行为犹如清流,唤醒网友对真爱的渴望,感动无数。《半妖倾城》内容将全集免费,在看过收官剧情中明夏的表现时,不少网友也改观,“当初被幽瞳感动,现在又觉得明夏也是难得一遇的好人”、“一开始坚定选择幽瞳的我也犹豫了,这样子的爱情好难得”。

《半妖倾城》成乐视视频暑期档神剧 网友呼唤“半妖”第二季

《半妖倾城》登陆乐视视频屡屡力破播放量大关,乐视视频播放量已达8.8亿,新增300万乐次元影视会员因“半妖”而相遇,微博“半妖倾城”话题阅读量已近14亿。本剧主打年轻群体,在剧集播出之前发行同名漫画,稳稳抓住00后及“二次元”市场,同时也玩起“旧桥段翻新”的梗,带90后回味经典。该剧不仅请来安以轩、汪东城等90后心中经典剧作的演员客串,还被细心的网友指出剧中男女主角常去的桥,与《情深深雨蒙蒙》中赵薇跳河的桥一样。在此前更新的剧情中,明夏说的“你要好好吃饭、好好睡觉”等台词,也与《宫锁心玉》中八阿哥与晴川分离时的台词相似。《半妖倾城》已于上周五乐视影视会员提前收官,今天11:00免费集全面大结局,关于第二季中各路新人角色、剧情的发展,也吊足粉丝胃口网友纷纷呼吁期待“半妖”第二季。

作为乐视视频暑期档“幻”字诀大剧之一,该剧以“良心”著称,其“半妖”的概念和跌宕的剧情,更是让观众纷纷点赞,在暑期掀起观剧热潮。该剧由于正担任编剧、艺术总监,张哲瀚、李一桐、米热、何瑞贤等联合主演, 9月2日11:00将在乐视视频迎来免费集大结局!让你亲身体验虐心的情节,高能的转折。除此之外,古装玄幻巨制《幻城》已在乐视视频暑期档热播,上线10小时轻松破亿,弹幕数近万条; 9月乐视视频开学季将隆重开幕,《小别离》、《中国式关系》、《爱情万万岁》等多部好剧轮番献映不断档,还有《美国罪案故事》、《布莱克先生》等海外剧正在热播,看大剧,上乐视,多部好剧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