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约》蒋欣颠覆熟女形象 不惜为角色增加体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02 15:33:46

蒋欣吃饭

搜狐娱乐讯 在“以瘦为美”的时代,很多年轻女孩会因为觉得自己胖而使尽全身力气减肥,一旦不成功就变成了“失败的胖子,也谈不成恋爱”的女生。然而电视剧《盲约》却以一个微胖的单身女青年为主,讲述了蒋欣饰演的“夏天”为了和妈妈打赌,要在278天之内找到男朋友而展开求爱之路的一系列趣事。

众所周知,蒋欣饰演的角色深入人心,且向来以美艳跋扈、高贵典雅、霸气十足的人物设定为主,然而这次她为了更好地诠释《盲约》中夏天一角不惜增加体重,由成熟优雅的御姐变身成为微胖呆萌的待嫁女青年,对此导演柯翰辰表达了他对蒋欣的喜爱:“她(蒋欣)演起夏天一来就觉得好萌哦,可以让观众对蒋欣的认知有颠覆性,她对自己的这个角色也有自己的看法,所以我觉得她很用心,能为自己的角色加分很多。”

蒋欣为戏增肥,粉丝也纷纷支持:“在爷心里,只有小演员,没有小角色,她可以为角色付出一切,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什么叫敬业。”监制柯宜勤也对蒋欣的敬业态度夸赞道:“蒋欣演夏天这个角色真的是让我们觉得万中寻,她是可以为这部戏牺牲的,因为她拍完《盲约》就要赶着去拍《欢乐颂》的续集,你看她又要为这部剧增肥的同时又要为下一部剧负责,所以我觉得她蛮敬业的。”

除此之外,在《盲约》中饰演夏天的奶奶郑佩佩和饰演妈妈的恬妞与蒋欣更是私交甚好,她们不仅在戏中演绎一家人,到了戏外关系也非常亲密,当恬妞提到蒋欣增胖时,反而还亲切地说到:“我们一家人都是圆圆润润的,这样才特别像一家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