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攻略》曝概念海报 梁朝伟吴亦凡首度同框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9-02 15:33:46

《欧洲攻略》概念海报

网友曝出的拍摄现场照片

搜狐娱乐讯 电影《欧洲攻略》近日在欧洲热拍,梁朝伟、吴亦凡、唐嫣和杜鹃等领衔主演悉数亮相欧洲街头,化身国际特工。电影由香港“教父级”导演马楚成实力执导。

最大男神电影《欧洲攻略》 梁朝伟、吴亦凡两代男神首度同框

梁朝伟作为“攻略IP”的主人公,在《欧洲攻略》中重披战袍,再度回归。影片中他将带领整个团队奔赴欧洲,展开独一无二的“特工之旅”。作为5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3次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以及戛纳影帝,梁朝伟本身就是品质的代名词。选择回归“攻略IP”,梁朝伟势必会在影片中塑造出别具一格的特工形象。同时,吴亦凡也正式加盟《欧洲攻略》。作为当前最具人气的“小鲜肉”代表,吴亦凡曾在《老炮儿》中与冯小刚上演尖峰对决。此次吴亦凡在欧洲与梁朝伟搭戏,是两代男神首度同框。此前颇为神秘的女主角也终于浮出水面:唐嫣担纲《欧洲攻略》女主角,与梁朝伟携手征战欧洲。影片中,两人亦敌亦友,关系非同寻常。除此之外,杜鹃也在影片中出演气质女特工,并挑战动作元素。

“攻略IP”全新重启 银润传媒斥巨资贯彻“精品意识”

《欧洲攻略》作为“攻略IP”的重启之作,是马楚成导演继《东京攻略》和《韩城攻略》之后的诚意续作。《东京攻略》作为经典的港式影片,是无数80后的集体回忆。《韩城攻略》将动作、喜剧和爱情元素有机地融为一体,彰显出“攻略IP”的风格特色。

作为《欧洲攻略》的主投资方和主控方,银润传媒是“最大男神电影”幕后的操盘舵手。银润邀请梁朝伟回归“攻略IP”,并促成吴亦凡加盟,确保《欧洲攻略》的男神阵容。为了使影片展现出原汁原味的欧洲风情,影片的拍摄也几乎在欧洲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