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迷航3》观众评价很“燃” 有望引爆9月影市

来源:深圳特区报
2016-09-02 15:33:46

原标题:观众评价很“燃” 有望引爆9月影市

平淡的暑期档过去,9月,好莱坞大片来袭。9月2日,备受期待的《星际迷航3》上映,昨日该片在深圳橙天嘉禾影城举行了媒体看片会。浩渺的宇宙、炸裂的战舰、极富想象力的对抗场面……观众普遍评价影片“燃”。

《星际迷航3》讲述的是科克船长带领企业号的船员们为阻止大反派的灭绝计划展开绝地反击的故事。影片一开头,来自反派的进攻是以“蜜蜂矩阵”的形式进行,无数细小的飞行器组成的“蜂阵”,像是蝗虫一般啃噬着巨大的企业号飞船,飞船被肢解得七零八碎,船员们或被俘虏,或使用逃生舱跌落至未知星球。观众张小姐对这个对抗的场景记忆深刻,她表示,蚍蜉撼大树,“蝗虫般地啃噬飞船”这个场面很有想象力。

随着剧情的发展,船长科克最终在未知星球上集合了船员,并在无意中发现大反派醉翁之意不在酒,目的是要摧毁星际舰队的基地。为了阻止大反派卡尔的疯狂行为,科克船长带领船员利用一艘被废弃的飞船前去追赶,并最找到了对付蜜蜂矩阵的“大杀器”摇滚乐,用摇滚乐干扰“蜂阵”,“蜂阵”在太空中如礼炮鸣响般,华丽丽的爆炸,视觉效果十分震撼。观众刘先生表示,《星际迷航3》不愧是大片,单是这段对抗就已经值回票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