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见在斐济的幸福时光 EXO将于20日发布画报集

来源:搜狐韩娱
2016-09-02 15:33:46

&nbspEXO画报集 \'dear happiness\'

搜狐韩娱讯 EXO(S.M.ENTERTAINMENT所属)的画报集,记录了EXO在有“南太平洋的天堂”之称的斐济度过的幸福时光,即将发布。

&nbsp20日将发布的EXO画报集《dear happiness》是能够近距离见到EXO的斐济之旅的、青春片般的画报集,预计会受到粉丝的关注。

此次画报集中,含有EXO以斐济的美丽自然为背景享受户外休闲活动的活泼面貌,以及享受休息的自然面貌,突出了与EXO在舞台上展示的气质相反的温暖魅力,将受到更加热烈反响。

发布画报集前,从7日起,在首尔三成洞SMTOWN@Coexartium和明洞Young Plaza等SM明星商店SUM,将举办能够先行欣赏该画报集的展览会,会受到高度关注。

另外,EXO画报集《dear happiness》将于2日通过上、下线书店及SUM商店开启预售,20日会正式发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