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少女2》多面池昌旭反差萌 陈翔亲自调配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02 15:33:46

《旋风少女2》多面池昌旭反差萌 陈翔亲自调配

  《旋风少女2》剧情升级

今夏最燃青春励志巨作《旋风少女2》,本周三、周四晚22:00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如期热播。在“冰草夫妇”高甜第三吻、“旋风军团”热血首胜的催化下网络话题热度、讨论量继续高开,同名微博话题阅读量将破32亿。

本周,吴磊变换发型,鲜颜回归;陈翔彻底爆发“魔王”属性狠虐“冰草夫妇”,令人爱恨两难。同时,池昌旭兼具霸道与温柔的“反差萌”,融化粉丝心田,就连安悦溪都坦承:“对教练怦然心动。”男神、鲜肉联手撩动少女心,网友们纷纷喊话:“想念飞鱼,求‘四美’快同框!”

多面池昌旭演绎“反差萌” 安悦溪自曝:对教练怦然心动

随着第二季重头赛事——道馆挑战赛打响,新一轮热血高燃的打戏再度袭来。不论是吴磊重新回归领队松柏,还是安悦溪不惧伤痛赢下首胜,重燃团魂的“旋风军团”,也在一场场竞技对打中,带领着观众慢慢寻回《旋风少女2》一以贯之的热血质感。在这其中,女主安悦溪在隐忍中的爆发强势吸睛。当百草与婷宜间的误会终于化解,重返元武道赛场的她,也获粉丝力挺:“百草,你可是为元武道而生的少女!”

安悦溪能重拾初心,与教练池昌旭的屡施援手不无关系。本周,“冰草夫妇”的CP感持续飙升,甜蜜温馨的感情戏也让观众的少女心悄然涌动。在池昌旭细致演绎下,原本的“冰川”人设,被诠释出了多面色彩:作为教练,他严谨认真,智商、武力值爆表;面对心爱的女人,他体贴又温柔,霸气的“眼眸吻”令一众迷妹“完全把持不住”。不仅如此,“完美教练”也会害羞,甚至还有点“痴汉”,“反差萌”融化心田。安悦溪也在采访中坦承:“教练集温柔、霸气、男人味等等元素于一身,说实话,跟这样的男生在一起,每个女生都会有怦然心动的感觉。”

陈翔调配“腹黑”廷皓 点赞吴磊:他是老戏骨

本周,陈翔的“腹黑”感迎来大爆发:对疼爱的师弟,他拒之门外;还将安悦溪和曾经的教练,视作“不被原谅的仇人”;与王子璇的强强联手也被网友调侃:“这是要搞件大事情!”自带“魔王”质感但内心又十分纠结的廷皓,令粉丝是又爱又恨。在采访中,陈翔表示,廷皓的矛盾性格是自己一手“调配”出来的:“在诠释廷皓的这个变化过程中,我会加入一些自己性格的东西进去,这样调配出来的就是又有方廷皓又有陈翔,他内心的矛盾纠结会更有表现力。”

与此同时,吴磊一改经典“饺子头”,以新发型搭配“盛世美颜”,为被虐的观众带来一丝安慰。在第二季中,吴磊愈发成熟,无论是对谭松韵的疼爱宠溺,还是内心的责任感、矛盾感的表露,淋漓尽致的演绎获粉丝一致认可。与他合作了两季的陈翔,也在采访中称赞道:“吴磊他会把剧本分析得很透彻,还能自己设计很多好玩的东西加进去,是真正的老戏骨。”

下周三、周四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栏目《旋风少女2》,“飞鱼”郭俊辰侠气上线,“旋风四美”高颜齐聚荧屏!“道馆挑战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在池昌旭的帮助下,安悦溪能否再下一程?敬请期待!

【1】【2】【3】【4】【5】【6】【7】【8】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