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一哲为设计师好友站台 与威斯布鲁克同场互动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9-02 15:33:46

李一哲表情冷酷

李一哲客串模特

李一哲与设计师王逢陈

“嘻哈绅士”李一哲与国际知名鬼才设计师王逢陈在上海时装周偶遇而结缘,受邀成为FENG CHEN WANG上海时装周16AW开场模特,献出了自己的处女秀。时隔半年,两位好友在北京再续前缘,王逢陈特地为李一哲准备了FENG CHEN WANG特别版开场亮相,李一哲也用尽全力支持好友王逢陈。

王逢陈2015年从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男装设计专业毕业,便来到纽约时装周的联合展台展示自己的创作,并同年创立自己的个人时装品牌。2016年这位中国设计师入围了LVMH青年设计师大奖半决赛,其作品成为Rihanna,李宇春,华晨宇,陈伟霆、王源、林宥嘉,吉克隽逸等多位知名艺人的私藏服装,也是全球瞩目的新锐鬼才设计师。

当天首度来华的NBA球星威斯布鲁克也亲临现场,接受王逢陈为其定制的情侣版夹克。威少在现场一眼相中李一哲身上的外套,李一哲则当即脱下送给威少。

李一哲在此次的秀中再次作为开场模特,更具专业模特的姿态,整个服装版型独特考究,视觉冲击力和真实感非常的强烈,设计中强烈的个人属性和辨识度也与李一哲张扬个性的嘻哈风格十分契合。

李一哲在时尚界屡现锋芒,冷峻的外形令人过目不忘,尽显时尚icon范儿,不仅展现出他的完美身材和超高颜值,也表达出李一哲自己的时尚态度。与设计师王逢陈的再次合作让双方的羁绊更加深刻,相信未来两人将会碰撞出更多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