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导演乔恩·费儒客串《蜘蛛侠:归来》

来源:21CN娱乐
2016-09-02 15:33:46

乔恩·费儒

据外媒的报道称,曾为漫威影业执导了《钢铁侠》前两部的乔恩·费儒,将以客串的身份现身漫威影业和索尼联合制作的《蜘蛛侠:归来》,而且他将继续扮演自己在《钢铁侠》中客串的角色——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私人保镖哈皮。

乔恩·费儒是好莱坞顶级的商业片导演,除了两部《钢铁侠》,他执导的电影还包括威尔·法瑞尔主演的《圣诞精灵》,丹尼尔·克雷格和哈里森·福特主演的《牛仔和外星人》,以及迪士尼今年的大热影片《奇幻森林》等。

此外,乔恩·费儒还是一位有点儿蹩脚的二流演员,他经常会在自己的电影中跑龙套,比如在《钢铁侠》中扮演男主角托尼·斯塔克的贴身保镖兼司机,以及在《圣诞精灵》中扮演医生等。

而根据《综艺》杂志的报道,乔恩·费儒很快就将回归漫威电影宇宙,只不过这次他不是当导演,而是以客串的身份参演《蜘蛛侠:归来》,这位大导演在片中依然将扮演钢铁侠的保镖哈皮。

除了在《蜘蛛侠:归来》中跑龙套,乔恩·费儒还将为迪士尼执导《奇幻森林》的续集,而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他也曾明确表示非常渴望重回漫威担任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