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大晒“买家秀” 硬汉开学找工作

来源:红网
2016-09-02 15:33:46

吴京大晒“买家秀” 硬汉开学找工作

吴京“骑飞机”

吴京大晒“买家秀” 硬汉开学找工作

吴京“骑火车”

吴京大晒“买家秀” 硬汉开学找工作

吴京微博截图

正值开学之际,不仅学生党们开始了紧张的学习生活,就连目前在拍《战狼2》的吴京导演也“不甘寂寞”,忙里偷闲竟然找起了“工作”。

昨天,吴京在网上曝出了一组《战狼2》片场骑小电动车巡场的系列照,并喊话:“有代言找吗?”引起了一群不明真相网友的围观。此组照片的原型是吴京骑小电动车在片场巡视,身后是拍摄所需的坦克,而后被网友们P成各式各样的图片,有的是把坦克P成了火车、飞机、摩托,还有的把吴京和小学生们P到了一起,有趣的照片完全像是一个买家秀,网友们纷纷留言:“毫无违和感”、“我要去买”。更有趣的是,吴京在发消息时圈了“逗你玩”(谐音),导致这名吃瓜网友莫名躺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观光团们自然少不了去这位网友的社交平台上“到此一游”了。

据了解,吴京导演为《战狼2》的拍摄长期坚守在剧组,日常工作就是导戏、拍戏,常常因为忙碌只在片场抽空吃几口饭,为了一个完美的动作往往要反复拍N条,晒得黝黑的皮肤被妻子谢楠调侃成为“碳总”,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电影民工”。凡事亲力亲为的他由于要监视片场每一个细节,所以骑着小电动车到处巡场在剧组已经成为了常事。

在这么辛苦的工作中,吴京导演竟然还不忘“找工作求代言”逗网友,一组“吴京骑”完全映射出了铁骨硬汉也有可爱逗趣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