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极限的野外生存路过旅行名人访谈开播

来源:大河网
2016-09-02 18:40:35

日前,以一句“洪荒之力”红遍网络的傅园慧,收到英国探险家、《荒野求生密技》的主持人贝尔(Bear Grylls)下的战帖,邀请她参加探险真人秀,野外生存也瞬间成为网络上的热点话题。全球旅行直播APP路过旅行,特别在本周五(9月3日18点)特别邀请了野外探险专家齐海宁先生就“挑战人类极限的野外生存”话题进行直播访谈。

挑战极限的野外生存路过旅行名人访谈开播

野外探险专家齐海宁先生

据了解,野外探险专家齐海宁先生,17岁独自前往澳洲留学,毕业于昆士兰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后加入澳大利亚陆军并受训于皇家邓肯军校,曾参与美国海军海豹特种部队地狱周训练,曾多次参与一线作战行动,持有直升机和固定翼飞行执照。

此外,路过旅行还特别邀请了著名旅行家张毅先生担任这次名人访谈直播的主持人。张毅先生,曾荣获国家旅游局颁发的“2015中国好导游”,探访过包括南极在内的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爱好游泳、骑马、滑雪、滑板等户外运动。

挑战极限的野外生存路过旅行名人访谈开播

  著名旅行家张毅先生

目前,路过旅行(PassBy)APP汇集超过500名资深旅行达人,每天24小时行走在地球的每一个角落。路过旅行(PassBy)APP上线不到一周时间,即策划了《里约大冒险》奥运专题,在短短一个月时间,直播国家已经超过30个,每天产生上百个旅行直播视频。

从东京到巴黎,从迪拜到纽约,路过直播(PassBy)带给用户最真实的海外旅游直播,带你探索发现不一样的世界。路过直播(PassBy)通过实时在线直播的手段,让遍布世界的旅行达人告诉你世界有多大,体验地球彼端发生一切真实。他们通过手机海外直播的方式,与你我一起共同发现不一样的人文,不一样的风景。

奥古斯狄尼斯说过世界是一本书,旅行是真正知识最伟大的发源地。路过旅行(PassBy)以人文、历史为直播的核心,旅行达人与观众实时互动,交流旅行的体验,为观众打开了连接世界的任意门,可以任性地穿越各处,无牵绊。

每个旅行达人都没有想当网红的功利心,而是仅仅基于自生的旅行分享。或许旅行会让人感受到平静,播者去留随意,观者漫随天外云卷云舒,心外无物,闲看庭前花开花落。世界很大,无需喧嚷。那些亘古长留的建筑与风景最伟大之处,在于平静地影响着这个世界和这个世界上的每一个人。

(责任编辑: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