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莽荒纪》再曝女主 王鸥携手刘恺威演绎东方传奇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9-02 18:40:35

《莽荒纪》再曝女主 王鸥携手刘恺威演绎东方传奇

《莽荒纪》再曝女主 王鸥携手刘恺威演绎东方传奇

东方传奇巨制《莽荒纪》自筹备开始,便引发热议,众网友纷纷猜测女一号余薇的扮演者。近日,官方爆出最终敲定由王鸥饰演女主角余薇,并曝光了余薇人物造型图和四款武器设定图。造型图中王鸥美若仙子,让粉丝们大赞片方选角用心。《莽荒纪》电视剧由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银润传媒广告有限公司和云南金彩视界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在曝光的两款人物造型图中,其中一款余薇傲然直立,披肩长发四散开来,肩披绸带随风而动,领口白红相间的花纹尽显高贵,整身着酒红色长裙,幽然自若,立于莽荒之地。一缕阳光破云而出,耀眼光芒隐约可见,伴着飘落的花瓣,为余薇冷艳的身姿点缀上些许柔情。另一款造型图中,余薇手持南宫剑,遨游天际,脚下壮美山峰巍然耸立,依稀可见,蜿蜒河流千转百折,波光粼粼。余薇本人泰然沉稳,登上云霄,身姿优美,酒红色长裙随风飞扬,花瓣四散,回眸一瞥,尽显柔美,仿似欲从画中飘出,直至九霄云外。这两款余薇造型图一静一动,展现万种风情。

据悉,王鸥饰演的“余薇”与自己的前世“火虹仙子”仍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她忘记前世姻缘,在赤明界域降生后却惨遭灭族之灾。余薇被殿才道人救出带到黑白学宫,进而拜殿才道人为师,一心修炼功法,直到与纪宁等人相遇,命运的齿轮再次转动,历经波折,与伙伴们一同拯救世界,余薇也终于明白情为何物。

与余薇人物造型图一同曝光的还有四款武器设定图,从中我们可以看到纪宁的武器“北冥剑”,剑身细长而尖锐,剑柄上方融合了象征包容性的“圆”形设计,剑鞘装饰简约却不失精致,谦谦君子风范;余薇的武器南宫剑,细长剑身锋芒毕露,多彩宝石镶入剑柄,细节精巧,所配剑鞘以红玉铸成,微微泛着柔光,好似绵绵情义蕴藏其中;其余的两组武器,一把是“昊阙剑”,螺旋镂空的剑身十分抢眼,漆黑的颜色又给人以莫名的压力,将使用者心中的狂野暴露无遗;另一把是“叶鸣剑”,泛绿的剑身形状如两片相连的叶子,剑穗如树枝蔓延开来,好似一阵风来,便有清脆“叶鸣”随风起。

值得一提的是,王鸥与刘恺威已是二度合作出演情侣档,此次在电视剧《莽荒纪》中,刘恺威扮演的“纪宁”积极乐观,勇于冒险;而王鸥扮演的“余薇”,外冷内热,沉着稳重,这些性格差异不禁令观众好奇,究竟会发生怎样的情节碰撞?着实期待他们在莽荒世界中再续前缘,共谱一部热血东方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