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节目一改形象 情绪失控一度泣不成声

来源:红网
2016-09-02 17:42:35
庾澄庆节目一改形象 情绪失控一度泣不成声

今晚(9月2日),优酷免广告版《中国新歌声》将迎来庾澄庆战队的五强争夺战。一向以“嘻嘻哈哈玩音乐”为口号的哈林,在面临残酷的选择时,一改以往嬉笑的形象,甚至现场情绪失控一度泣不成声。

面对化身“纠结林”的庾澄庆,前来助阵的范晓萱导师则秒变贴心“小棉袄”连连送上安慰。哈林战队的学员们本周将呈现怎么样的精彩对决,来优酷一看究竟吧。而且听说只要在优酷《中国新歌声》专属页面的评论区和签到区参与互动,就会有一大波彩蛋和福利袭来。

互动评论“彩蛋”邂逅导师

签到即得会员卡全平台免广告

自从《中国新歌声》在优酷免广告开播以来,优酷花式运营轮番上演。除了弹幕互动、直播期间不插广告插段子、独家提供DIY新歌声自制表情包等外,只要网友们参加互动,贴心的优酷其实还有更多精彩的彩蛋和惊喜的福利等着你。

导师卡通头像你get了吗?

在优酷《中国新歌声》专属页面的评论专区,只要输入带四位导师姓名的评论,例如“周杰伦,你好赞!”,就可以看到杰伦拿着吉他的手绘卡通图跳出来,并配有“一起在音乐的世界里天马行空”的宣言,一改往日傲娇小公举形象,显得霸气十足。而当网友在评论里为“汪峰”导师加油助威时,一个在立麦前尽情呐喊出“一切都在你的声音里”的汪峰便出现了,造型相当ROCK。

彩蛋还不止如此。只要网友在评论区输入带有“导师”关键词的评论,页面上立马跳出四位导师“霸气侧漏”的同框版卡通图,图上导师们各具风格,并鼓励歌手们“给你舞台给你麦”。“这惊喜给的不要不要的!”网友们评论道。可以想象,当节目看到兴起,网友忍不住给支持的导师贡献自己的评论时,看到这些手绘卡通是多么热血沸腾。

签到会员卡你领了吗?

除了导师卡通小惊喜,在优酷APP上观看免广告版《中国新歌声》还能参与优酷签到送会员活动,签到累计7天送7天会员、累计30天送30天会员、50天送90天会员、70天送半年会员、90天送全年会员。别说没有提醒各位网友,新歌声赛程已经过半,有很多人已经“暗落落”的领取了30天会员,你还在等什么,还不抓紧去领全年福利。

同时,网友通过签到还能得到音符奖励,用来抽取优酷30天会员卡。除了签到领音符,网友还可以通过收看新歌声节目,订阅、分享新歌声来获得音符参与抽奖。除了《中国新歌声》能免广告观看外,通过看“新歌声”得到会员卡,优酷全平台都能免广告收看,是不是很贴心呢。

哈林几度失控泪洒现场

范晓萱化身贴心小棉袄

今晚在优酷呈现的哈林战队五强争夺战,拉开了史上最虐心对决的大幕。一向开朗的哈林在节目进行中几度落泪,不舍学员的离场。

其中,最令人动容的是哈林战队两位年纪最小的姑娘的PK。一个是曾在盲选获得四冲的巴西华裔吴映香,另一个是简单纯朴的贵州布依族姑娘王闯。两位小姑娘的精彩演绎让“老顽童”哈林不停感慨自己一去不复返的青春。面对谁去谁留的两难选择,哈林更是泪洒现场,称荣耀之桥为“奈何桥”,直言“这个桥很可怕”。

面对哈林组虐心沉重的气氛,导师们也自发担当段子手,活跃气氛。当王闯表示四位穿衬衫导师让“衬衫控”的自己很是满足的时候,杰伦小公举突然冒出一句:“我没穿衬衫,我也没穿内裤。”听到杰伦这个极具自我牺牲精神的大尺度玩笑,让眼圈泛红的哈林感叹:“也太轻松了吧?”而助阵导师范晓萱也在一旁贴身安慰,为哈林来回“扇”泪。此外,这位古灵精怪小魔女还延续一贯的搞怪造型,身穿极具印度风情的改良版纱丽大跳印度神舞,炒热了现场的气氛。

今晚,哈林战队的虐心对战即将开始,这些与哈林在音乐上惺惺相惜的学员们会带来怎样精彩的表现呢?小伙伴们还不快准备好纸巾,在优酷守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