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双叒叕是凤凰网,约你去看G20

来源:中国网
2016-09-02 17:42:35

G20杭州峰会就要开幕啦!虽然朋友圈里满是杭州小伙伴的吐槽,快递寄不出、打车打不到,地铁都要查身份证,但仍然无法抵挡国人对G20如火如荼的热情。

又双叒叕是凤凰网,约你去看G20

此前外交部部长王毅表示,当前,世界经济正处于重要的转换期,既有机遇,更有挑战。面对全球的经济低迷,世界人民都希望在G20寻找到经济增长的新答案。所以此次会议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

面对如此重要的外交会议,小编就要放大招了!请查收凤凰网贴心的G20正确观看指南。

又双叒叕是凤凰网,约你去看G20

首先打开凤凰新闻客户端,接下来给大家科普一下G20的主题“构建创新、活力、联动、包容的世界经济”。一定有人会问为什么要用凤凰看G20呢?因为独家优势大过天啊!

一. 大事件舍我其谁

全球热门大事件的报道,凤凰如果说自己是第二家,就没人敢说第一,这种独孤求败的感觉你们不懂。在国际大事发生时,在凤凰看新闻的人甚至超出3大门户总和!

受大家追捧的原因,一部分是因为新闻报道速度极快。这次G20的报道,凤凰网最先打造G20专题页面,新闻内容丰富且时效性极高。另一部分是因为凤凰网的优势独家资源强强联合,凤凰资讯、凤凰财经、凤凰视频将联合打造史无前例超强阵营,带来最好玩、最有价值的G20信息。

又双叒叕是凤凰网,约你去看G20

悄悄地告诉你,凤凰网可是有G20独家的领导人专机抵达视频。第一手资料掌握领导人动态,还会与凤凰卫视共享G20峰会的专访间。为你们占据了这么好的资源和位置,只为给你们报道最优质的新闻。要是还不关注凤凰网,对得起天天熬夜码字的我们吗?

二.懒癌患者贴心栏目

考虑到G20期间大部分的同学还要工作学习,所以为各位繁忙的懒癌同学推出了贴心的图文系列,有图有真相!

《G20图片策划》通过一张大长图解析G20峰会热点,一目了然。线下《高端人物前瞻G20》专访系列,约访俄罗斯驻华大使安德烈·杰尼索夫、德国驻华大使柯慕贤、欧盟驻华大使史伟等重磅人物,让你了解他们的观点,与高层面对面。

就知道你们这些磨人的小妖精会说还要,没关系我们还有现场图片内容《VR看峰会》,主会场全景照片独特呈现,镜头任意走动,场景随心切换。给你最清晰的峰会场景,最直观的参会感受,最切身的使用体验,最震撼的视觉效果,体验不一样的G20峰会。

又双叒叕是凤凰网,约你去看G20

 又双叒叕是凤凰网,约你去看G20

这些都太正经了?我们本来就是有节操的媒体好不好。但我们还是为你准备了,涨姿势的互动大礼包。

三,乐趣一手掌握

用凤凰看G20峰会,我们的目标:有趣,有趣,更有趣!

参会的20个国家大家都了解吗?想要全部熟悉又觉得好累。这么烧脑的问题就需要打开凤凰,看看我们的20国拟人漫画。你能想象,20国都变成人会是怎样一番情景吗?这个漫画,保证让你在会心一笑间,对20国集团了如指掌。熟悉了各国之后我们就一起走进习主席的会客厅,看习主席如何设宴八方宾客,在G20畅谈世界经济未来。有木有觉得知识量储备嗖嗖嗖直线上涨。还没玩够?还有独家互动小游戏,可供大家刷屏炫耀——20国国旗拼图游戏,难度满分的拼图游戏考验你的脑容量,脑洞有多大,趣味就有多大。

又双叒叕是凤凰网,约你去看G20

又双叒叕是凤凰网,约你去看G20

想让乐趣不断线,直播更是不能少。凤凰的记者们位于会场不同位置实时直播会议场内场外情况,网友可点击直播右侧记者头像切换视角,峰会内外一手把握,做360°无死角直播。

又双叒叕是凤凰网,约你去看G20

让我们和各国领导人零距离,快告别大胸锥子脸直播,投入到有情怀的“小凤”怀里。

凤凰网为这次G20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诸多优势资源原谅小编不能一一列举,但你可以来看啊!

我们的G20,不等风来,只能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