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红斑狼疮近照

来源:pclady.com.cn
2016-09-02 17:42:35

周海媚红斑狼疮近照:自从98年患上红斑狼疮症,早年已定居北京的周海媚(海味),即使旧病复发,仍死撑继续开工,全因医病十多年的她在香港无楼无车。

周海媚红斑狼疮近照

周海媚患红斑狼疮是怎么回事?网络上很多关于周海媚红斑狼疮近照及图片,这是真的吗?曾有人爆料周海媚患红斑狼疮,自从98年患上红斑狼疮症,被迫停工休养的周海媚,前些年几乎绝迹香港娱乐圈,以接拍内地广告为生的她,离巢无线十年,后来才才重返娘家拍剧。那么,周海媚患红斑狼疮是怎么回事呢?

早年已定居北京的海味,月初即使旧病复发,休息两天后死撑继续开工,全因医病十年的她在香港无楼无车,日前就被目睹极尽节省的于跑马地扫家居用品,连买衣架都讲价,非常节俭,周海媚红斑狼疮近照图片也被敏锐的媒体拍摄到。

周海媚红斑狼疮近照图片曝光,与黎明、吕良伟都曾有过情史的香港女星周海媚,自1998年后便甚少露面,其原因流传很多版本。有消息说是因为周海媚秘密结婚了,也有消息说周海媚患红斑狼疮,有人说她身患重病,但都未被当事人证实。6日,另香港女星杨恭如证实周海媚患上了红斑狼疮。

不管周海媚患红斑狼疮是真是假,如今的她依旧光鲜靓丽,更是与小男友恩爱有加,羡煞旁人。据悉,红斑狼疮是一种血液病,很难治愈,必须多休息和注意饮食才能避免病情恶化。曾有媒体问电吕良伟,他与周海媚被曝曾在美国登记结婚。吕良伟证实了周海媚患病的消息。“我听说她是得了这个病,现在好很多了吧?最近她不是在拍戏吗?上次见面,我看她的精神非常好,从外表看根本看不出有何不同,应该是已经痊愈了吧。”不过,吕良伟说现在两人联系得不是太多,也不会发短信去问候周海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