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文康《太太万岁》中出演“最佳男闺蜜” 跟闫妮成“职场冤家”颜型兼备展魅力

2016-09-02 16:33:00

袁文康《太太万岁》中出演“最佳男闺蜜” 跟闫妮成“职场冤家”颜型兼备展魅力

由沈严、刘海波执导,陈彦编剧,闫妮、许亚军、赵子琪、张晨光、袁文康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都市情感喜剧《太太万岁》将于98日登陆安徽、天津卫视。因开年大戏《女医明妃传》和《解忧公主》中两大“异域王”角色迎来人气高峰的实力派男星袁文康此番化身职场霸气上司,经历一系列乌龙事件后,与闫妮从“职场冤家”发展成“最佳男闺蜜”,剧中袁文康所表现出来的“贴心度”让无数网友惊羡不已。

《太太万岁》开播 袁文康变身霸气上司颜型兼备

《太太万岁》讲述了三位不同年龄段且各具代表性的太太的婚姻、事业及家庭生活,展现了三组夫妻面对爱情、亲情、友情等复杂情感纠葛时的状态,以及他们不断找寻自我、向幸福奋斗的过程。

剧中,袁文康摇身一变成为君世公司的销售总监“陆奋”,在提出“指定要求女职员接机”的要求下与闫妮饰演的“叶舒心”相识,在经历过辞职风波、瑜伽教室等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乌龙事件后,陆奋对叶舒心刮目相看,两人间的关系也从“职场冤家”发展成为“闺蜜”——剧中,袁文康不仅经常听闫妮诉说婚姻中所遇问题,为其分析婚姻形势,更在对方心灵脆弱时悉心安慰。对于女性观众来说,这样一段在“不打不成交”的氛围中建立的“闺蜜”情谊实在令人羡慕,更何况对方又是一个颜值能力齐在线的霸气上司!

袁文康《太太万岁》中出演“最佳男闺蜜” 跟闫妮成“职场冤家”颜型兼备展魅力

袁文康谈“陆奋”:感谢导演把我从古代拉回现实世界

今年年初,《解忧公主》中的乌孙国王“军须靡”和《女医明妃传》中的瓦剌太师“也先”这两个霸道又深情执着的“异域王”形象,袁文康以演技俘获了众多迷妹的心。在即将播出的《太太万岁》中,袁文康将跳脱出悲情角色,实力演绎才华横溢的品位型男,不再苦苦追寻爱情,而是发展出一段跨越性别的真挚友情。

从古装戏穿越到现代戏,袁文康演绎的还是霸道总裁,不同的是,《太太万岁》中的陆奋在霸道属性之外,多了几分“逗比”。谈到此番与闫妮演绎“职场冤家”,袁文康表示:“感谢沈严、刘海波导演把我从古代拉回到现实世界,让我可以为大家展现出霸气上司背后搞笑、欢乐的一面”。当前时代,如此暖心的角色设定显然正是都市人最渴求的,而袁文康将马上为观众带来这样一个令人难忘的“最佳男闺蜜”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