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宝羚率帅气鲜肉集体变身 八仙过海各显奇葩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9-02 17:42:35

在最近热映的网络大电影《仙班校园2》中,一众造型新颖大胆、颠覆眼球的“奇葩”们赚足了观众的眼球。穿着肚兜露背装的张果老,梳着丸子头外加空气刘海的汉钟离,脸上画着图腾带着发卡的树精,还有只带了一副牛角用自己的面部表情就hold住全场的牛魔王。这些经典人物都以前所未有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使观众耳目一新。

梁宝羚率帅气鲜肉集体变身 八仙过海各显奇葩

冲击力最大的要数片中鲜肉版的张果老,此番刘剑羽所饰演的张果老,上身一件倒三角肚兜,胳膊上套着今年流行的超大喇叭袖,下半身则是一条蓬蓬长裙。这一身装扮再配上一张帅气可爱的脸庞这股反差萌 让人惊喜又意外。

梁宝羚率帅气鲜肉集体变身 八仙过海各显奇葩

长腿鲜肉周彦辰此次扮演的是一个梳着空气刘海顶着丸子头的汉钟离。一米八几的身高穿着水蓝色的披风一扫之前汉钟离邋遢大叔的形象。观众表示这是他们有史以来看到过的最帅版汉钟离,鲜肉指数爆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